云林副县长、县议员响应接力绝食(组图)

发表:2006-02-26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云林办事处为抗议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系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及声援高智晟律师“绝食维权-反迫害”运动。于2月25日上午9点起接力绝食32小时,云林县副县长林源泉及县议员周秀月,为抗议中共将不人道的做为加诸在别人的身上,也特地到会场参与绝食活动。


云林县副县长林源泉,特地到会场参与绝食活动。


云林县议员周秀月到现场签名支持并参与绝食活动

林源泉表示,高智晟律师发起的“全球反迫害”绝食活动,基于人权关怀我们有必要支持这个活动,还有李渊博士在家中被殴打,这是在民主国家不应该发生的,我们应站出来唾弃中共这种行为。

周秀月为表达支持绝食活动也到了现场签名支持,周秀月表示,呼吁大家一起来维护人权,高律师曾是十大杰出的律师,只因为了维护人权而遭受中共迫害,我们愿以最和平的方式、以绝食的方式来抗议中共的暴行,相信正义可以战胜一切。

周秀月并表示虽然无法在现场长时间绝食静坐,但是自己也会绝食来支持这个活动。

环保团体云林县野鸟协会理事长陈清圳表示,看到报纸报导中共迫害高智晟律师及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时,无法置信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这几年来串连了上百个社运团体及环保团体,就是要追求自然、平权,我们有必要告诉大家,虽然我们走在一条人家很少走的路,但是我们并不孤独,我们要唤醒大家维护人权的良知,相信美好的明天即将来到。

现场有一位安庆国小廖炎奎小朋友也站出来告诉大家:“这样残酷的手段与暴力连我们小学生都知道是不对的行为!大家应该响应国际社会正义力量的声援,呼吁美国政府将中共流氓特务通缉归案。”

活动现场除了有征签活动外,响应绝食的支持者也纷纷别上象征正义的蓝丝带。享有人权是世人的普世价值,中共默视人权已受到世人的唾弃,大纪元希望用绝食的方式唤醒大家维护人权的良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