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经典:从剧照寻找好莱坞的超级性感女神(组图)

发表:2006-02-26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那些被华丽的晚装,闪耀的珠宝包裹的女明星身上,如果再加上性感这个词汇,那就是对他们最好的称赞了,因为意味着在美丽之外,又给他们贯以了成熟,妩媚,时髦,大方等等,众多属于女性的赞美。

从丽塔-海华丝,玛丽莲-梦露,到金-贝辛格,莎朗-斯通,细数一下,好莱坞的每一个时期都不会缺少充满诱惑力的性感明星,与那些需要外在包装的知识女性和需要肌肉的功夫打女相比,性感女星似乎不需要更多的装饰,自然充分的展示出女性的魅力本色,就已经足够吸引观众的眼球了。

性感其实是个感性的词汇,你很难用具体的来给出定义,也许只因为你有卷曲的长发,也许只是一个迷离的眼神,更甚者只是因为你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象莎朗-斯通,当年仅仅因为在《本能》中做了一个极具诱惑性的交叉腿动作,她就成功的被贯上了性感女神的称号。

莎朗-斯通


这个令人难忘的场景,至今是电影史上最经典的性感画面之一。三十四岁的莎朗-斯通就凭借这个不经意这举,一夜间成为银幕上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在接下来的这十几年来,拥有超常智商的莎朗-斯通不断以实际行动来维护自己女神的地位,在银幕上,她的每个角色都集尽魅惑,她的一颦一笑都对男性具有极高的杀伤力;而生活中,莎姐也是集尽自己作秀之本能,身材惹火,性格爽朗,光艳照人的笑容,妩媚多情的眼神,她随时随地的释放着自己的成熟与品味。年过四十还依然故我的莎姐向所有人证实了,性感远比青春美丽保质期要长。

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生日:1968年9月 出生地:意大利卡斯提罗 三围:89/60/89

代表作:《爱我多深》《谜情公寓》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狼族盟约》 《黑客帝国》系列

当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奇,款款的镜头前走的时候,那些随之回眸的男性目光中突然闪现出了新一代的性感女性。成熟的外形,曼妙的身段,充满诱惑性的眼神,使莫妮卡-贝鲁奇尤如一位从意大利名画中走出来的古典美人,举手投足间都似乎透露着神秘气息,就连挑剔的《花花公子》杂志都对她格外另眼相看,开出了最低价500万美元一张的天价,只为获得美人裸照。

有了外在的优势,自然就少不了在银幕上展示的机会,1996年贝鲁奇在《迷情公寓》中,凭借自己的美艳一举获得法国凯撒奖最佳新人的殊荣。让这位欧洲美女惊艳全球的还要算这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在世俗眼中的放荡不羁的玛莲娜,以绝色的美貌与无辜的眼神俘获了所有人。

随即好莱坞开始向贝鲁奇招手,第一时间为她送上了《黑客帝国》中特意安排的性感角色。虽然贝鲁奇也曾接拍了象《耶稣受难记》这样的片子,希望收敛感性招牌,但只要是她出现,浮现在观众眼中的第一印象依然还是她那曾经撩拨人心的性感形象。

银幕上风情万种的贝鲁奇,并没有因为性感而打乱自己的生活,她与法国男星文森-卡索结婚多年从不曾传出诽闻和流言,而在工作中夫妻二人也有共同的爱好, 2002年由他们合作的《不可撤消》就成为影坛极具争议的影片。也许正是莫妮卡-贝鲁奇这种正视生活的态度,才令他在银幕上的性感显得格外刺眼。

总体评价:莫妮卡-贝鲁奇的优势在于她的天生丽质,自然而然散发的性感味道。缺点在于,太过古典美,缺乏莎朗斯通的灵性与敏锐,在演技上得到学院派的承认机会渺茫。

凯瑟琳-泽塔-琼斯

知性与感性的完美结合--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  出生地:英国威尔士  生日:1969年9月25日

代表作:《芝加哥》  《高保真》  《偷天陷井》  《鬼入屋》  《佐罗的面具》

因为感性才美丽,因理性才更有魅力,这句评价用在凯瑟琳-泽塔-琼斯的身上再贴切不过。乌黑飘逸的长发、琥珀般迷人的眼睛,凯瑟琳-泽塔-琼斯总是能轻易捕获人心。而凯瑟琳更令人心动是她的率真个性,她可以大方自在地谈论对性的看法,批评极端女性主义者,表明女人就要善于发挥女性天赋特质,毫无疑问,凯瑟琳 -泽塔-琼斯拥有莎朗-斯通式的内在性感魅力。

在银幕上,当花瓶起家的凯瑟琳也不缺乏吸引力。她所出演的《佐罗传奇》,眼角眉梢洋溢着暗示、提醒和挡不住的风情。

《芝加哥》中且歌且舞的出演同样赚尽眼球,并凭借此片拿下2003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现在,与迈克尔-道格拉斯结婚三年,育有一双儿女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在尝试转型实力派,今年她将首度挑战凶狠的女杀人狂角色,期待能问鼎奥斯卡影后之位,在凯瑟琳-泽塔-琼斯看来,能在性感的头上戴上一顶耀眼的影后桂冠比什么都重要。

总体评价:凯瑟琳-泽塔-琼斯拥有成为好莱坞性感女神的基本条件,无论是容貌还是影坛成绩,但是她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会成为一道障碍,缺乏大众亲和力。

哈莉-贝瑞

好莱坞最养眼的黑珍珠--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生日:1968年8月14日  出生地: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代表作:《死囚之舞》 《剑鱼行动》 《X-战警》  《红颜血泪》

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个黑人影后哈莉-贝瑞,同时也是好莱坞世界里的大美人,没有一分赘肉的身体,摄人心魄的双眸,俏丽灵动的鼻子,哈莉-贝瑞完美的身体为她带来七次入选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50个最美丽的人"的殊荣,以及2003年《男人帮》"最性感美女"第一名后座。如果只用黄金分割法检验身材和容貌比例作为评定性感女神的标准的话,哈莉-贝瑞是当之无愧的。

完美身材和动人容貌,哈莉贝瑞在她的影片中没有丝毫浪费。007电影《剑鱼行动》中身穿橙色比基尼泳装的经典造型深植人心。

为她带来奥斯卡影后桂冠的《死囚之舞》中,尽管演的是一介不顾形象的普通妇女,但还是有评论将她称为平民式的性感代表。

在今年的《猫女》中,哈莉贝瑞更加突出自己的野性美,前卫的黑色紧身衣造型,配上迷离的眼神,大胆与狂野程度直逼当年的莎朗-斯通。银幕下的哈莉-贝瑞同样性感迷人,每次首映式和各大影展上的或是低胸或是露背晚装出位,无一例外的都为她带来了无数的赞誉之声。在她结束了与歌手前夫埃里克-班内特历时两年的痛苦婚姻后,哈里-贝瑞更为专注的投入了演艺事业怀抱。

总体评价:哈莉-贝瑞戏里戏外都性感,但对于一向喜好金发碧眼美女的好莱坞,肤色的差异可能是由她来接任性感女神的最大障碍。

查里兹-塞隆

南非美钻--查里兹-塞隆

查里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生日:1975年8月7日  出生地:南非伯诺尼

代表作:《陷入绝境》 《总有骄阳》 《甜蜜十一月》 《偷天换日》 《女魔头》

一头柔软的金发和一双灰蓝的眼睛,玲珑浮凸、天然曲线、没有任何的人工痕迹的好身材,好莱坞的评论家们认为查里兹-塞隆身上具有老一代好莱坞性感女神的魅力,而著名男性杂志《竞技场》的读者调查表明,查里兹-塞隆是人们心目中的最性感女性,人们甚至把“维纳斯”的美名冠在她的头上。

拥有一系列“花瓶”称谓的查里兹-塞隆自从出道之日起,就因美貌和身材成为焦点。在2003年之前,她所出演的影片中,不论她以什么角色出现,摄人心魄的美丽,总是将她划归为男主角的陪衬,影片中最抢眼的花瓶。就在美丽几乎毁了她的演艺事业的时候,塞隆依旧没有向世俗低头,2003年,她开始放弃美艳与性感,以一个震惊世人的全新形象出现,当她凭借完全改头换面之作《女魔头》赢得奥斯卡小金人的那一刻,泪水道出了她多年来隐藏在美丽背后辛酸与无奈。

无论查里兹-塞隆在银幕上的造型是多么的不可思议,人们记住这位南非美女的还是她的美丽与性感。

总体评价:查里兹-塞隆天然的气质自然流露,美艳有余性感撩人,但缺少莎朗-斯通式的张扬与外放,而这是好莱坞性感女神的重要特质。

娱乐八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