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上蓝丝带 唱响绝食歌 06年覆共!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2-23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食已成潮,切记:推进汇入三退潮中,两潮汇合定成覆共海啸。依然《九评》倚天剑•屠龙刀刺、劈开道,揭中共邪恶、邪灵和邪教之“邪魔•流氓”面目。这是中共最怕,只要它不能做正面、积极的回应,人们就会越来越远离其组织控制、反抗其极权暴政。正如我说,2006年,三退观音慈悲掌+绝食大力金刚掌,消灭中共没商量。中国人不习惯这种明晰,但明晰才有目标和效率。

在人民喊出“天灭中共”的口号之后,每一年的每月每日都可能是中共的末日。这就是说,只要我们努力到位,每个今天都可以终结中共邪恶的暴政统治。如何努力到位呢?首先,让每个人都听到“天灭中共”这句口号,都说出这句话,即使是怀疑的语气。其次,让每个人都知道《九评》和三退,即便他不看不退。第三,让每个人都知道维权绝食接力反中共暴政这件事,哪怕他冷眼旁观。当“天灭”、《九评》、“三退”、“绝食”八个字成为流行语时,中共即覆灭。

让中共改良变善,如同让猴子思走想立一样难,因为达尔文的进化论是“科学”的胡说。但让中共覆灭于天启道解的一朝一夕,其实就是一丝带和一首歌的事,因为这根蓝丝带和这首绝食歌将让中共奴心灵上起立为人、弃邪归开始。在蓝丝带的飘扬中,在绝食歌的流传中,绝食接力定将成为汹涌澎湃的全民反迫害运动。覆共的三退数字临界点将达到,九评将公开阅读和谈论,此际中共随时灭。

颠覆中共邪恶皇朝必须人的努力,更须在天道、天理之中才能除灭它。

实际上中共邪恶的极权暴政真的危在旦夕了。这不仅表现在它的见萤火、星火也泼水的疯狂,更见于高层体制内发出正义之音。20日那天,有高层人士直言不讳地在电话里表态:“我周围有一大群体制内的人在关心着你,你不孤独,你所代表的事业一定会胜利,你一定要坚定的做下去……记住,我们也在做事……”21日,更有高层人士使用变音电话:“我们坚决支持你,坚决支持你……我关注你就是因为你持续的在骂我们,骂的好。”这是东门勇士出帝宫的迹象。

如果今日高智晟被捕有胡锦涛的默许,那么神弃他的围棋子将砰然落定。

2006年,我们的第一步:使中国人不再恐惧中共,让蓝丝带飘扬成为开端。

关于这,袁红冰教授有很好的阐释:“蓝色,是天空的色彩,是大海的色彩。海阔天空,正隐喻着自由。所以,蓝色是属于自由的色彩,蓝色就象征着苦难的中国人心底里对自由的渴望和追求。风中飘荡的蓝色丝带,是中国人的自由之梦。” 费良勇先生去年“红天已死,蓝天当立” 的祈语,在今年就将这样显示。

的确,当蓝丝带挂在树梢间、花丛中、栏杆上、车铃旁,缠在额际,围在颈间,对高智晟和所有维权绝食勇士的关怀与支持就传递出去了,也维护了这个挂、缠、围蓝丝带的人做人的尊严。当女士胸前系上蓝丝带结成的蝴蝶结,当男人的雄腕缠绕象征自由追求的蓝丝带时,弃中共奴、做中国人的渴望便被传送出去。蓝丝带的飘扬,不仅将敬意送给高智晟律师和所有绝食勇士,更昭示中国人不甘中共邪恶的极权暴政奴役的精神觉醒,象征中国人辉煌的命运起点的来临。

2006年,我们第二步:使中国人不再对中共的邪恶暴政沉默,唱起绝食歌。

“饿一天也不能做,你还能做什么?”

这首歌,谁只要唱起,良心就受到拷问。质问的不仅是别人,更是自己:我能不参加这场维权绝食接力活动吗?我饿一天也不能,我还配称中国人么?当然不是随随便便地饿一天,而是为了声援已然成潮的绝食接力活动,为了营救或纪念欧阳小戎--这个刚刚28岁的软件工程师--这首歌的词作者,到高智晟律师事务所第一天就失踪。今天是这个中国最可爱的小伙子失踪的第八天。

“妈妈呀!亲爱的妈妈!饿一两天肚子不会死人。”是啊,多么明白的常识,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麻木不仁?这不是他们的错,这是中共邪魔•流氓五十多年邪恶的文化教育毒害的结果,中国人沦为中共奴•德俄兽--人猪和人狗。当自由人权被扼杀,分享猪狗的生存权时,活着就是幸福,当然难有绝食抗争之举。

“妈妈,让我去绝食吧!我的兄弟在远方受难……”兄弟在远方受难?快打电话请警察和律师啊!干嘛绝食?警察已成小流氓,正在保护大流氓,大流氓叫共党。受难的律师就是我兄弟,法律对他如废纸,他对这个流氓党的最后武器就是身体,就是绝食。苍天在上,这是怎样的一个社会?这是怎样的一个痛苦?

“当原野被皑皑白雪覆盖,大雁正在异乡等待春回。”这哪里是普通的歌词,这分明是高洁的心灵啊。当我们用心唱到这里时,泪和爱都将如涌泉。在讲中共真相过程中,由于眼睛所见和头脑成见、层次构成的障碍将不复存在。我们的心将由于音乐和歌词的力量走上同一条路,发出同一个声音:“我没有剑与火,我有一朵细雪中的蔷薇花”。饿一天反抗中共暴政,是做人的表示。人才要蔷薇花。

“妈妈,让我去吧!那兄弟,也是你的儿子!”是啊。那兄弟更是我的兄弟啊!我的兄弟在受难,等我去救难。可我“连饿一天也不能去做,还能做什么?”如此观念要在今年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进入中华大陆的校园,问一问热血青年们。

谁来为这首诗谱曲?是你是我还是他?无论是谁,一定要用心灵去谱写她。

谁来唱响和唱红她?让海外民运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唱响她吧!让你我他来唱红她。2006年,中华和世界都来唱她,唱响全世界,让这首诗成为中共的葬歌。

在哪里去唱响她?去海外中国使馆、领事馆,去唐人街,去旅游区……让2006年中华和世界各地唱响:“连饿一天也不能去做,还能做什么?……”当这首歌响遍海外华人区和中华黄土地时,绝食接力定将成为汹涌澎湃的全民反迫害运动。覆共的三退数字点一临界,九评将公开阅读和谈论,中共即遭天灭。

此文让我用我前日《饿一天也不能做 还能做什么》文章里的一段话来结尾:

2006年,中共在其《伟大的开局之年》的元旦社论里已用“历史召唤我们”透露出其绝望的心声。中共是邪灵•邪魔,其邪教组织操控下的党员、团员、队员的肉眼看不见其未来,但中共在天界却已经看见,所以它才见星火就泼水。2006年,任何一个偶发事件都可能奏响中共的哀乐。这事件,可能是一声笑,可能是一丝带,可能是一首歌……极有可能就是《妈妈,让我去绝食吧!》这首诗歌。

佩上蓝丝带,唱响绝食歌。中华同胞们,都心动、行动起来吧!06年覆共。

2006年灭共,不是预言,是心言。人心都来传递这句话,就一定会实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