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上海录影泪洒现场 老爸现身惊喜连连(组图)

发表:2006-02-19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人气组合SHE藉着来上海宣传专辑和代言的机会,现身录影棚为一档人气节目录影,不过当天的SHE可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不但事先完全不知情甚至在现场还被主持人连连“逼供”,当SELINA的爸爸突然现身时,三位小妮子都相当以外,差点忍不住哭出来,可惜不争气的SELINA还是没有控制住泪洒现场,气氛相当温馨感人。   

  在事后我们采访三位主角时,她们表示完全不知道爸爸会到现场来,因为公司就是说来录影,而且隔天就将飞回台北继续其他的宣传工作,没有去想主办方居然给我们这样的惊喜。而且她们还说,起先还以为是在开玩笑的,还专门把头转到后面,故意做出很惊讶的表情,结果再次确定时才发现原来爸爸真的来到现场, ELLA更是搞笑的说,当确定是S爸爸后心里突然闪出的念头时“嘿,又出现爸爸”,SELINA还解释说今天的情景和上一次来开演唱会时爸爸出现完全一样,一点预感都没有,而且昨天和妈妈聊天也完全不知道爸爸会来的事,真的好惊喜,好开心能在上海见到爸爸。

  而S爸爸也是一位十分疼爱自己女儿和其他两位女儿的好爸爸,他告诉记者,今天的出现呢的确是完全在她们不知情的状况下,起先制作单位邀请我来时,还担心不会让她们有特别的惊喜,结果没想到不争气的女儿们还是哭得像泪人儿,让我也有点心疼。其实她们三个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从一出道就很喜欢她们,也感谢公司让她们曾经在一起住过半年,那段时间造就了现在的革命感情,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喜欢她们保持这种心态,维持这样的感情,特别希望在我60岁大寿时她们还能一起为我庆祝,这样我就很高兴了。   

  当然爸爸的现身也为录影带来了更多的欢笑,并揭露三人的小秘密。爸爸透露自己的女儿其实就像小公主一样什么都不太会做,全靠 ELLA这个懂事的小孩子在照顾着,她们一起成长的过程也让彼此学会了很多,现在都让家长放心很多。三人虽然也会有摩擦,但是在经历了这么多事后,彼此都知道如何去避免那种摩擦的导火点,尽量去避开,才有现在的SHE。

(东方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