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流氓的力量 ──即中国政府以黑帮手法围堵我全家的第 90天第91 天

发表:2006-02-19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所有的流氓定当仰视今天中国的流氓。

一个流氓团伙,其力量大至抢夺国家政权,并以流氓之术控制国家政权几十年,这种情形,可创人类社会流氓暴行史的空前记录!

仗恃自身流氓群体的庞大,中国政府的下流极不道德,早已越过“盗亦有道”的低级道德底线。正如江西省一位教授今天早晨电话里感慨地那样:“他们已经到了彻底不怕揭丑、干脆不要脸皮的境地,只要他们完全不要脸皮、只要他们还有点力量,人们就只能无奈地摇头。”历史将记住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政府针对我一家人施行流氓打压手段的真实。他们的行为告诉世人,只有他们想不到的下流,绝无他们做不出来的下流。

去年在长达70多天的时间里,每天2-4名四肢发达的秘密警察贴身跟踪我12岁的女儿,引发了孩子们的嘲笑。做出这种决策的领导同志的心里的阴暗和人格的残缺是可想而知的。

每天, 4-6名健硕的秘密警察无赖式地跟踪我的夫人近80天。

每天 24小时,多则20辆,少则6、7辆车,多则40个,少则20个秘密警察围堵在我家门口。其间的无聊、荒诞和下流超乎常人想像。对我个人的跟踪有时多达30多人,常常能蜂拥出现在我去的狭小洗手间。

在中国,抗击强权风险甚大。我进北京后,买了两套房,其中一套出租,以备不测时夫人孩子度命。最近,与我签了两年租赁合同的人不断收到公安流氓的骚扰,被迫搬走,房子被闲置。

我的侄子在部队当兵,他将包括行贿在内的转志愿兵的所有关节都以打通,一日,突然有领导找他亲切谈话曰:你有个叔叔叫高智晟吗?答曰:是的。于是他被宣布退出现役回家。另一个侄子,则是打通了入伍的各种关节后被突然阻断。我带他来北京打工,结果雇用他的老板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强制盘问了十几个小时。

春节期间,夫人回到在新疆的父母身边过节,其全家被当地公安机关查了个底朝天。春节回老家为母亲守孝期间,当地公安对我祖上数辈的“情况”进行了持续的、耐心的详细调查。春节前,有关部门在我20年前打工的地方,针对我当时的表现进行了大规模的盘查。此前,他们在全国范围内调查了我作律师以来所有的律师手续提供情况,并在新疆乌鲁木齐进行了长时间的调查,旨在查清“高智晟律师是怎样从一个律师变成了不听党的话的坏分子的。”

2 月 15日,我的三名工作人员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绑架,至今仍有一人下落不明,另有两人被无限期软禁,以逼迫他们离开我。2月16日,中国切断我的家庭电话、办公室电话、传真和电脑网络,从17日起改为所有的电话和电脑网络每1-2 分钟切断一次;手机、小灵通每天有2/3的时间无法接通;对我全家的迫害已经升级。

2月17日,两名北京市民先后作为志愿者准备帮我打字,被守候在门口的秘密警察绑架至派出所盘问。

2月18日,又有两名北京市民先后作为志愿者准备帮忙,同样遭到被守候在门口的秘密警察绑架。其中白发苍苍的马捷民老人花了几个小时赶过来帮我打字,被秘密警察粗暴地架走。

最近包括范亚峰、许志永、滕彪博士等国内著名维权人士以及所有与我保持私人关系者,都遭到了党的干部的谈话,被警告不得与高智晟往来。

…………

最近两天对我全家的跟踪是更加的下流和荒诞。

可以看得出,只要我一家还能勉强地活下去,策划上述这一切的领导同志就会狂躁不安。我们的存在本身对领导同志而言是一件怪残酷的事儿。

2006 年2月18日

旁注:看了高律师的文章,就有了一个对中国大陆的描述,这种描述在任何一个正常社会都没有,在地球上只有三个地方有:中国大陆、北朝鲜、古巴。

这个描述是:大陆同胞生活在中共邪党强加的“恐怖笼子”中.

这个“恐怖笼子中的改革开放“ 及 “恐怖笼子中的吃肉” 有何资格成为为中共邪党辩解的依据呢?!

请真正的中国人不要再为这个制造“恐怖笼子”的罪魁祸首----中共邪党辩解,赶快退党,揭露中共邪党,让“恐怖笼子”自动解体,过正常的人的生活,对自己好,也对那些善良的大陆同胞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