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退故事

作者:云云 发表:2006-02-11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讲我的三退故事,必须要从小时候开始讲起,相信有很多中国人的经历和我都是类似的。小学时,基本上什么都不懂,就像一张白纸,此时头脑中装的东西对以后的人生有很大的影响,这时候共产党就有目地、系统的灌输它的那一套歪理邪说,主要是通过语文、思想品德、音乐歌曲等课程潜移默化的来灌输,先入为主,纯洁的白纸变的不再纯洁,上面涂满了共产党那一套东西。上小学时,被稀里糊涂的拉入了少先队,并被告知,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现在才明白是被共产党欺骗的人的血染红的。更可怕的是现在六岁就要入队,几乎所有的小学生都要入队,不入不行,非入不可。本来加入一个什么组织是一个人的自由,但在共产党国家变成了强制性的,在其他非共产国家,假如说美国的民主党也搞一个附属组织,强迫所有的美国小学生必须加入其附属组织,还要发毒誓永远效忠他,那是多么的不可思议!但在中国,共产党就欺骗人们,让人以为这是正常的。不想学它那一套理论还不行,不学就无法升学,非的让你学,真是流氓无耻。

在初中和高中阶段,是共产党的理论欺骗阶段。我在初中的时候由于学习成绩优秀,又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了共青团组织。在中学阶段,就是被系统的灌输共产党的歪理邪说、马列毛邓歪理邪说、唯物论、无神论等等。主要有资本主义是如何的不好,如何残酷的压榨和剥削人民,剩余价值理论,很多资本主义国家是“反华势力”。社会主义是如何的先进,公有制是如何的好,公有制不存在剥削和压迫等等。长大了一接触社会,就知道这些东西全部是骗人的,资本主义国家那么不好,是“反华势力”,残酷的压榨和剥削人民。那干吗那么多优秀的人才,有本事的人,包括共产党的贪官污吏们卷了钱都往西方自由民主国家跑,事实上那些国家人民很富裕,生活的很好。看一看现在的中国,贪官污吏遍地,下岗买断工人正遭受着残酷的压榨和剥削,农民穷的真是叫一穷二白,共产党不事生产,只会镇压和迫害人民,中国叫共产党给治理成什么样了,看看就觉的心痛。还记的小时候发生了“六四事件”,但那时信息封锁,电视、报纸铺天盖的说学生是暴徒,是反革命暴乱,天安门没有开枪,没有死一个人。后来突破网络封锁才知道共产党又欺骗了我,看看那些爱国学生惨死的样子,被共产党军队用枪扫射、坦克压,血流成河,共产党实在太歹毒了。

上大学时,逐渐有了自己的思维能力,总觉的共产党所说、所行、所做太假了,对其不感兴趣。身边有些同学为了能找一个好工作,为了能有好前途,被共产党欺骗入了党,每周还写思想汇报,总觉的他们太假。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了,又发生了震惊世界的迫害法轮功事件,信息严重封锁,报纸、电视、互联网的污蔑宣传铺天盖地。后来我得到了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自由门、无界等),终于可以看看外边的世界是什么样?终于呼吸到了新鲜、自由的空气。《九评》发表后,我是一篇紧跟一篇看完,实在是写的太好了,共产党的画皮被剥光了,共产党再也骗不了我了,共产党实在是罪大恶极,肯定不被天地神人所不容,怪不得共产党那么害怕《九评》,看了《九评》就能够破除共产党的歪理邪说,就能够清除共产党是什么,是如何起家的,为什么要杀人,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是如何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为什么共产党是邪教组织等等。这时三退大潮开始,尽管我已经过了年龄了,自动退了,但三退刚开始我就写了三退声明,加入共产党的附属组织是我的耻辱,况且大纪元网站发表了郑重声明天要灭中共,所以我一定要严肃声明,就这样我三退了,后来我的家人看过《九评》后也都退了。退完后,心情真是无比的轻松,从此和共产邪党再没有任何瓜葛了,我选择了正义和善良,我相信正义和善良必胜,我相信善恶有报,我相信共产邪党很快就会走向灭亡,中国会有美好未来。

其实许多中国人和我都有类似经历,如果您还不明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共产党的那一套理论是骗人和害人的,那请您去看一看《九评》吧,您看完后会有真相大白的感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