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迫害惨无人道 王新春失去双脚终生残疾

发表:2006-02-06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起,家住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丰茂林场的王新春,被非法劳教过、遭到警察铁棍欧打、抄家、灌食、开水烫,火烧等迫害,致使双脚彻底掉落,终生残疾。

1998年前王新春患有胰腺癌,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恢复健康。1999年7.20以后,王新春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劳教,2001年10月获得自由后,还被丰沟派出所女所长王维、警察王守民用铁棍殴打。

2002 年1月8日,王新春在告诉世人法轮功真实情况时,被警察追赶,在零下30度左右的跑 了一天两夜,双脚不慎趟到河里,从脚到膝盖全是冰。后被王维和另一名警察抓到。这名警察在王维和公安局长崔玉中的命令下,把王新春冻成冰的双脚放入滚烫的热水中,并用剪刀把他的鞋剪开,强迫王新春在热水中把鞋拖 下。致使王新春的双脚彻底冻伤。警察一边做一边说:“我们公安多好,象侍候儿女一样侍候你。”几个月溃烂之后,2002年11月,王新春的双脚完全掉下,惨无人道的迫害给他造成终生残疾。警察却到处说:“王新春自己走到山上脚冻了,自己用热水化冰才致残的。”

2003年11月28日,丰沟派出所的新所长 敏长春、公安局长崔玉中带领警察王守民非法抄家,到处乱砸乱撕,把收音机、录音机抢走,猛踢王新春的胸部和双腿,炕上、垫子上、裤子上全是血。王守民自己说“公安就是国匪”。接着又把经常去王家的人都抓到派出所,用板凳打后腰,用枪把打小腿,体罚折磨,恐吓他们不要到王家,王新春从此被严密监控。
2004年5月16日,丰茂林场公安局为限制王新春行动,扣压了他的轮椅。2004年5月18日,王新春一路爬着去要回轮椅,被董术华和薛森林用铁铣、木棍暴打。没有轮椅,王新春只能靠双膝爬行。

2005年2 月1日, 王新春去向林场要回被被非法劳教期间勒索的罚金。被林场书记陈重连拖带拽又踢又打,林场副厂长刘广民用扫帚猛打他的太阳穴两侧,用拖把打他的左脑,用脚踢,用暖瓶里的开水往王身上倒, 掐他脖子有1分钟,用火烧绑护膝的带子,用扫帚猛打王新春双脚的断茬,使残腿出血不止。

王新春的妈妈王桂香也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过。在劳教所里,她被剃掉头发,电棍电,殴打,冬天被 扒光棉衣浇凉水,回到家时双脚被折磨得麻木。全家三口人每月仅靠60元生活费,不够生活的。需要王新春的父亲上山挖野菜充饥。为生活所破,王新春去学修鞋技术。

然而2005年4月9日,610头目肖靖宇闯进修鞋店,把王新春和教他修鞋的师傅非法绑架到金山屯团结派出所,后把王转入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新春绝食抗议,到第五天时警察把王新春拖到前屋,当地公安局的头目都在场,他们把王新春拖进大铁架子里,把双手双腿抻开,扣在大铁架子的铁环上,没有双脚扣不 住,王守民就用铝线捆住大腿,拴在铁环上,把人抻成大字形,不能动。然后王守民象疯了一样用脚猛踢王新春的脑袋、胸、腹、两肋。警察经常边打边嚷:打你王新春打死都不犯法,×× 党的天下打人就不犯法,××党就是法。接着强制给他输了7~8瓶液体,随后王冷的全身发抖。输液 后第二天又开始给他鼻管灌食,灌的王直吐黑水,昏迷不醒。 最后到奄奄一息时,才放回家。 7月5日,王新春为了生存又来到金山屯学修鞋,又被丰茂林场书记陈重、场长高庆国和警察敏长春、王守民、杨大伟毒打,不许他除外谋生,说“上金山屯修鞋就不行,去一次打一次”。

如今王新春伤残的双脚,伤口无法愈合,脚骨一块一块脱落,腿骨茬裸露在外,惨不忍睹。王新春的冤屈感动了很多善良人,不断有信件、汇款单和衣物从各地寄来。然而都被警察扣留。仅2005年就有两张汇款单和衣物被林场代取后交给金山屯区公安分局610。

六年来,在中共残酷迫害下,王新春忍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实践着对“真善忍”的信仰,以血肉之躯坚韧的顶住了一个国家的暴力机器的迫害。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