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若飞熊有损伤 我将上新华门抗议!

发表:2006-02-02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日农历正月初五,广东省律师唐荆陵律师探望郭飞熊拜年,返回途中遭到不明甚分跟踪人员的殴打。郭飞熊的两岁的孩子及夫人遭到不明身份跟踪人员的拍照及近距离跟踪。郭飞熊计划在3日用摄像机反拍对方予以曝光并做好了付出生命的准备。闻讯后的高智晟律师对向黑恶势力极度猖狂的广东当局发出强烈谴责:“郭飞熊如果被殴打,我们将在中共邪党的新华门前持续抗议!并将在广东发起“驱张”运动!”

高智晟严正声明:若飞熊有损伤 我将上新华门抗议!

2005年,艾晓明教授被打、唐荆陵律师被打、郭燕律师被打、吕邦列代表被打、姚立法代表被打、北京方面的胡佳被打、赵晰被打、齐志勇被打……

从目前的情况看,极有可能这种野蛮的黑社会化的权利运作将在全国大面积开始。外部世界需要对此保持高度的警惕!在此,

第一:我们对这种完全黑社会化的权利运作要提出强烈的抗议!

第二我们想特别强调的是:中共自己正在葬送我们和平转型的希望!我们希望国家能够和平转型的希望正在被这种完全黑社会化的权利运作所葬送!

今天(2日)唐荆陵律师去看望郭飞熊回家的途中,被身份不明的人员殴打。在广东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没有惊讶,但是,当这样的问题发生的时候,愤怒还是有的。

要知道,当这样的事情在发生的时候,中共就是在挑战着我们尊严的底线!同时它也在挑战着中国人民这种尊严的底线,同时它将把问题推向非常复杂的一个局面。

中国社会的稳定,不仅仅是中共嘴上的需要,确确实实是中国人民最真切的需要!稳定,仅仅靠着中国人们的忍耐和几十年练就出来的挨打的忍受是不够的。

飞熊现在处在目前这么一个非常具有威胁的处境当中。像我全家被包围85天的经历飞熊也正在经历着!飞熊今天出门,他的两个小孩被一群身份不明黑社会人员明目张胆的在前面拍照、他的夫人到商店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极其下流的近距离跟踪。郭飞熊明天准备也自己拿出摄像机对对方进行反拍照。在这种情况下,按照目前广东省黑恶势力的气焰嚣张程度,明天他们极可能殴打郭飞熊!

我现在正式发表声明:郭飞熊如果被殴打,我们将在中共邪党的新华门前持续抗议!

目前维权领域许许多多人已经被打,但是郭飞熊是不能打的!因为他一年已经在中共的死牢中被关了两次!而且郭飞熊是我们整个维权领域的一个核心的象征。在这个问题上双方都有一个底线!

郭飞熊最近发表的《程序政治和街头政治》是表达了他最柔软的一面,表达了他最温和的一面,就这样的观点,中共都不能接受!所以,今天我也提醒郭飞熊,你是否也应该反思一下,也就是对它邪恶的本质认识是不够的,海内外华人都应该对这样的现象保持关注和警惕!

一个政权黑社会化,它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暴力。暴力是没有正当性的,它不是在 战争当中使用暴力,它是针对国内人民和平的这种权利诉求,甚至是在和平的生活状态当中使用黑社会化的暴力,这种恶行表面伤害的是公民的个人,但是真正伤害 的恰恰是中国人民的这种基本尊严!同时是赤裸裸的对我们道德价值的一种挑衅、也是对文明普世价值的一个挑衅。

我们想发出我们最强烈的声音问:中共,你想做什么?!

2005年结束的时候都是以杀人为它们的一年划上了句号!2006年刚刚开头,广东又以它血腥的暴力来开始了它罪恶的一年!据说连张德江这样下流的家伙被选入了未来中共的的第五代领导集体?我们也要再次严正的警告张德江:你不要把罪恶延伸到极至!

我们必须强调:血腥的暴力永远是邪恶的,而权利、制度永远是暴力和血腥过程的榜样,尽管它是坏榜样。这个权力要把局面推向全面的血腥暴力过程,那他们最终将沦为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我多次强调过,去年郭飞熊被抓,我被包围之后,国内的希望通过暴力转型的那些力量当时发出了一个论调就是:中国和平转型的力量已经死亡。 中国和平转型的力量被中央用夏利和野蛮的手段打压下去的时候,那么中国可能的转型的周边地带或者说可能培育和平转型的中间地带就不会存在。在这种情况下, 和中共直接对垒的那就是暴力!

从他们的最近的一系列的下流手段来看,告诉人们,他们正在急剧的相极左的方向转换,坚定不移地继续走迷信暴力、迷信谎言和完全蔑视人类最基本的尊严价值的方向迈进!我对此非常感到忧虑!

如果飞熊被打的话,我将提前返回北京!

郭飞熊目前的处境正在承受,他绝不是为了他自己,他今天说,随时准备做出牺牲,郭飞熊不怕死,我是最清楚的,他59天的绝食已经明确的告诉中共这是一个不怕死的人。如果郭飞熊的死对中国有利,那它就去做。如果想在06年彻底的摊牌,那咱们就摊牌!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