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EB8233”尚未驶远 中共阴谋再暴光

发表:2006-01-23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9日,与高智晟险遭车祸暗杀相隔一天,大纪元网站收到一份署名“国安朋友”的紧急通告”。通告称“上面已对高判了死刑,春节前执行。”对此正准备动身回陕北老家的高智晟简单回应“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通告还说:“要想高律师活过春节,唯一的办法只有进入美国大使馆。”有人认为,这个通告是想束缚住高律师的行动。不过,外界分析,不论“通告”消息来源是否可靠,公然把一个捍卫国家宪法的律师当成敌人,证明中共已是穷途末路,呼吁各界对高智晟的安全及中国的维权事业给予持续不懈的关注。

高智晟:我不会被这条信息干扰 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1月17日,高智晟在北险些遭遇一场人为制造的车祸。事发仅一天,大纪元网上投稿系统收到一位叫钉子的人发来的“紧急通告”。“通告”落款日期是1月18日,署名“国安朋友”。“通告”中说:“根据政法委系统几十年来的习惯,既然下手‘做掉’高智晟,肯定是上面已对高判了死刑,春节前执行,这是惯例!这次失手,下一次就不会了,否则罗老板的面子往哪搁?”

  正准备动身回陕北老家过年并为母亲守孝的高智晟得知这则消息后说“我不会被这条信息的干扰,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17日的事件毫无疑问是有人要制造车祸置我于死地,我不会天真的认为那天发生的事情是最后一次。今后这样的事情不会少,但不会影响我要做的事。我还是会继续推动中国的维权运动。”

  知道高律师要回家乡,很多人为他送行,还有两名朋友志愿与高智晟同行。记者本欲与两位志愿者聊聊,不巧俩人因为担心有人在高的车上做手脚,赶在启程前外出试车了。

  高智晟再次托大纪元转达对各界朋友的谢意:“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问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章天亮:“京EB8233”,你很危险

  人为制造车祸事件传出后,外界纷纷要求中共当局立即责成北京市公安局立案,查出车牌号“京EB8233”的案犯及其幕后操纵黑手并公诸全世界。

  大纪元特约评论员章天亮先生指出倘若行凶得逞,行凶者很可能被中共灭口。

  “共产党的历史从来就是对内不断屠杀的历史。前苏联斯大林为了清除异己在全国进行了三次大清洗,三任内务部长/克格勃头目雅哥达、叶若夫、贝利亚都既是帮凶又是受害者,每一轮清洗都是规律性地以后任内务部长将前任及其大批知道内幕的人干掉拉开序幕,最后全部被灭口。”

  “中共灭口的事情干了很多,光是“天安门自焚”伪案,刘春玲被在火中当场打死,刘思影“心源性猝死”,三个“王进东”估计前两个都已经被灭口。”

  章天亮提醒“京EB8233”们:高智晟本着良心所作的事情代表了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他的一安一危全世界都盯着,而你只不过是被中共当作工具而已,当中共需要替罪羊的时候,随时可以杀你们“以平民愤”。暗杀没有成功你们逃过了一劫,否则此刻幕后黑手一方面在弹冠相庆,一方面已经在准备除掉你们这些执行者了。

郭国汀:中共黔驴技穷 高层难逃其咎

  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把中共的所为称作“黔驴技穷”:这两天发生的事证明当局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试探、警告,而是确实要把高智晟干掉。中共已经疯狂了,但它要敢对高智晟下手马上就得完蛋,因为这是公开向全人类挑战。

  郭国汀以自己曾接触过多起法轮功案的亲身经历证实:“高智晟公开信中所列举的事例全是事实,是漂亮的第一手原始证据。”

  郭国汀指出,当局对监外异议人士的流氓手段无非三个:经济钳制、人身威胁和切断当事人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经济钳制和恐吓碰上了高智晟这么个只认真理,什么都不认的大无畏的人,欺软怕硬的当局就没辙了,而最让中共恼怒的是就在他们的严密跟踪监控下,海外读者几乎每天都能读到一篇高智晟发自北京的“在有特务跟踪的日子”,这证明高不是孤军奋战,很多人在帮助他、支持他。相反,当局在这80多天中把自己的老脸丢尽了,他们践踏法律的特务手段,标榜一套做一套的流氓嘴脸全都在光天化日之下暴露无遗。”

  郭国汀认为胡温不会亲自下令干掉高智晟,但他们不立即制止底下的人胡作非为,实际上就是放纵。“除非当局立即采取措施,切实保障高智晟律师及相关人士的安全,否则高家任何一个人发生事故,都不可能是所谓的‘意外’,中共必须承担任何不可预料的后果。”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