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声明退党 基督教徒在思考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道(4)

发表:2006-01-18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 我跟一个网友打字聊天。他对我说“你网站上说的很好, 我非常的认同, 不过我是个基督教徒。”我打了一个亲切的微笑小图案送给他,说:“不管信仰什么,每一个生命都该互相尊重。因为你善良,你会很快分辨这些善恶是非! ”

随即我跟他提到退党的讯息。我告诉他:“我们都期待一个和平祥和的国家,期待政府爱民为民。但中共统治下,人们看不见这样的希望,所以便以退党方式来实现这个希望。中共不等于中国!我以身为中国人为荣,但是我反对共产党这个外来邪教残害我们中国人!”他跟我聊了许久,对我说“声明的事情我会认真想想的。我还要将这些消息传达给我的朋友们, 我会找你的!”道别前他发给我一个竖起大拇指的图案! 我会心的一笑, 因为我们热爱中华的心是一样的!

一直比较忽略向我的读者推荐红的讲真相网站。那是红在她同修们的协助下建立的一个录音网站。上面有小红的故事,录音留言,还有影片, 以及破网软件等。内容可谓焦点真相的汇集:有关于目前国内发生的一些时事和大纪元网站特约记者实地的采访报导,以及共产党如何迫害宗教人士, 迫害国内记者、作家和法轮功学员等的内幕, 目前更是揭露了对高智晟律师的一连串恐怖迫害。

红的录音网站一集集地在做,现在是第三集了,看来会一直做下去,做到中共垮台。我的一个读者朋友读了我关于红的劝退报道说,真没想到台湾人也这样棒!是啊,红是很棒的,虽然有时会为没有诸葛亮的口才而自卑,之后依然无怨无悔地付出。这如果没有菩萨般的心肠还真难做到。她不止一次地跟我说,在网上看到一些障碍得厉害的人,她不由自主地会眼泪汪汪,为这些被中共蒙住心智的生命前景暗淡而忧虑:天灭中共来临之际,没退的生命会很惨啊。看来红有难言之隐。我问她详细时,她说她不能讲常人听不懂的事情,只能讲常理加耐心。

认识红之后,我陆续接触到各式各样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在工作之余讲受迫害的真相,在《九评》问世之后增添了劝退的内容。由于劝退,一般人从政治角度思考问题,对他们颇多误会,因而他们承受了很多嘲讽、谩骂,包括言语的非礼。但他们都一一承受下来,当成了大舍大忍的生活方式。他们告诉我:师父为我们承受了更多、更多,这点磨难算什么?法轮功学员身上这种韩信精神真让唐子肃然起敬。走近这群人,你会发现,他们身上可贵的精神太多、太多。

我越来越感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天界的一种特别安排:让中华和世界目睹人类公认最为残暴、狡诈的中共暴政的和平消解。历史在通过中华的这样一个庞大人群,展示高标准做人的道德修炼的力量和神奇。法轮功学员的劝退似乎正在改变中华和世界历史运行的轨迹:不需要揭竿而起的暴力革命来创建新的专制政权或自由败坏的生活,而需要道德反省的心灵革命来复兴修炼文化或加强道德修养。劝退就在开辟这样一条历史新道路,如同红所说:互相尊重,明辨是非。

今天红劝退还是在为明天、后天作准备,或者为其他修炼者作铺垫。法轮功做的事几乎没有做不成的,这除了学员们有神佛信仰赋予的神力佛法支持,也有他们没有其他宗教的组织形式障碍,以法为师,任何一件有意义值得做的事情,都会全球范围的你帮我助。所以劝退救心救人这件事,就这样势不可挡做到现在。可以说,如今每天都让温家宝愁眉,让胡锦涛揪心,心里在琢磨:到底怎么办?

在《九评》引发退党之初,人们以为退十万都难。连法轮功的朋友心里都在为法轮功忧愁:虎头蛇尾最后不了了之怎么下台?现在我们看到了,基督教朋友说“声明的事情我会认真想想的。我还要将这些消息传达给我的朋友”。这个讯息,企望有人带动起来退比较安全的人应该报告给温家宝和胡锦涛。
我问红:“你在网上遇到过多少基督徒?”她说:“可以数的出来,不会超过5个。”今天她认识的这个朝她竖拇指的基督教朋友说:他要将这些消息传给他的朋友,他会来找她。如果这位基督教徒是实修的,那么他会来,红将会认识更多的基督徒。看来,基督徒会越来越多地思考退党问题了。是啊,一旦基督徒省悟退党不仅不是恨恶罪人,而且是救罪人,是《圣经•启示录》里所说的“唱羔羊新歌”,他们会退的。高智晟已经公开真名退党,给基督教徒作出了榜样。

如果基督教和法轮功携手推进这个三退活动,中共会怎样?中华会怎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