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把人变成鬼,杀人本性、邪教本质,暴露无遗

作者:作者:ximenzedon 发表:2006-01-01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纳粹要撒谎,是不择手段的。什么“白毛女”、刘文彩的“水牢”,都可以编造,用以欺骗世人!

  本人问过许多医生,自己也查阅过资料,但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发现食盐与白头发有什么关系!其实,“白毛女”的白头发,是她父母给的!

  但是,中共纳粹窃国建政56年之后,我们倒是发现了一个中共纳粹把人变成“鬼”的真实案例。全文如下:

  “在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有这样一位农妇,30多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吃了不少玉米淀粉,之后就意外地养成了吃淀粉的癖好,这30年来几乎天天都得吃淀粉。16日,在岫岩新甸镇石山村农妇侯春梅家里,侯春梅拿着刚买来的玉米淀粉,直接吃了下去。

  今年42岁的侯春梅回忆说,30年前,她还只是个10来岁的小姑娘,那时家境贫寒,有一天父母领着她的弟弟去外村走亲戚,把她自己留下看家。中午她吃了锅中的两个地瓜后,仍感觉饥饿。无意中发现菜园的墙头上有母亲两天前做的玉米淀粉,放在那里晾晒。饿极了的她便踩着石块抓下墙头上的玉米淀粉尝试着吃了一口,也许是因为太饥饿,她觉得玉米淀粉非常好吃,一会儿工夫吃了一斤多。

  从那时开始,侯春梅就离不开淀粉了,如果两三天没吃到淀粉她就连正常的饭都很难下咽。

  22岁时侯春梅和同村一户于姓农民结婚了。结婚后婆家人每到秋天新粮下来后就做好淀粉供她食用,最后竟发展成一日不吃就浑身不自在,甚至无精打采,茶饭不思。

  更令人奇怪的是,侯春梅吃淀粉很多时候甚至不需要用水稀释,干吃就行。而平常人如果干吃的话只吃个小半口就会噎住喉咙,但侯春梅却毫无这种感觉。”


  30多年前,就是1975年之前,其实就是“文化大革命”时期。

  10来岁的小姑娘,“两个地瓜”,够充饥么?肯定是“仍感觉饥饿”了!

  “尝试着吃了一口”,为了填肚皮,不尝试不行呀!

  “玉米淀粉非常好吃”,可见,中共纳粹的血腥暴政,使中国人民连玉米淀粉都很难吃得上呀!

  “一会儿工夫吃了一斤多”,天哪,这是怎样的一种饥饿呀?!

  “就意外地养成了吃淀粉的癖好”?这根本就不是“意外养成”,而是中共纳粹迫害人民的一个必然结果!中国人连树皮、泥土都吃过了,吃淀粉也不奇怪!

  “最后竟发展成一日不吃就浑身不自在,甚至无精打采,茶饭不思……”这和中共毒害之后的邪灵附体,是何等的相似呀?


  中共纳粹一手制造的三年人为灾害,饿死3000多万,56年来,害死8000多万。

  1989年6月4日,在天安门,中共纳粹开着坦克,用机关枪扫射年轻的学生,还说是“暴徒”……

  2005年12月6日,广东汕尾,中共纳粹,坦克,冲锋枪,扫射走投无路的农民,又说是“暴徒”……

  所以,只有人人都读《九评》,全民退党,中共纳粹退出历史舞台,中国才会真正地有希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