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公司开发移民旅行市场

发表:2005-12-30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经营的航空公司正在意识到移民家庭的巨大潜力。移民旅客通常回到他们的祖国庆祝传统节目,参加家庭聚会,寻找配偶或商业往来,提供了一个巨大和迅速发展的航空收入来源。

《今日美国》27日报导,美国航空公司曾经视移民旅行为适度的收支来源,并没有给予特别的注意。但当移民人数急增, 他们的生活水准改善,并且现代电子通信加强了他们与亲戚朋友的联系,这种情况已大大改变。

移民旅客代表的市场,不同于商务旅行和假期市场。许多拉丁美洲人、加勒比岛民和印度人定期旅行,与大家庭分享礼物,满足文化交流。结果, 他们的行李经常超重, 迫使航空公司调整货物限定。

而且,移民旅客还促使航空公司带有当地语言的客舱乘员组和熟悉的烹调、电影和音乐。他们经常买票在本民族的旅行社或机场售票台, 喜欢支付现金, 转账卡等。

航空公司顾问杰克(Jenks)说,移民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非盈利的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 最近的分析表示, 至今年3月,美国的移民人口达3520万,比上一次的1910 年的大移民浪潮的双倍数字还要多。移民现在是美国人口的12%。

杰克认为, 感情牵线促使他们旅行到自己的祖国,而不去担心恐怖主义或更高的旅行费。他说,"祖母期待您回来"。

然而, 市场仍然难以确定移民旅客的人数。由于航空公司不要求乘客陈述他们的种族背景或飞行原因, 因此他们无法正式跟踪航线上混合的种族人数。

但显然, 由于大量移民的需求,在美国境内的许多航空公司的航线正在扩展。例如,墨西哥人航空公司(Mexicana Airlines), 这个月开始每日飞行从俄勒冈的波特兰到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 由于工作在俄勒冈的大量墨西哥人的需求。

香港国泰(Cathay Pacific) 航空公司提供直飞航线到三个美国城市,对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 菲律宾人、印度人和越南人提供方便, 今年它的收入增长了28%。

根据<全球洞察(Global Insight)>的统计, 预计2005年有14 万人旅行到中国,预计2006年将有15万人。

全球趋势观察(Trendwatching.com)公司声称, 最近在祖国和居住国家之间,人们的来回飞行的现象是"疾走家乡(home trotting)" 。

这个想法在于电子邮件、便宜的电话业务, 卫星电视和从美国送金钱回家, 鼓励人们比从前有更深的长途联系。并且全球性扩展的航班服务使之可行, 从而周期性的培养与亲戚朋友的关系。

传统上, 在美国的外国航空公司对于争夺移民市场,要胜于美国航空公司。他们能飞行到美国飞机不能到的地方。并且他们与潜在的顾客分享共同的烹调、语言和文化。

现在, 美国航空公司正在逐步提高竞争力,试图向全球扩展。例如,联合(United), 美国(American)和大陆(Continental)航空公司, 去年扩展航线从美国到越南、中国和印度。最初吸引美国航空公司到这些航线,是由于美国公司萌芽的经济关系和旅客增加的需求, 并且他们需要依靠移民旅客来填满客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