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有高人点拔 神秘女是气功大师

发表:2005-12-22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连杰在电视录制现场,披露事业和感情的转折,多亏了一个高人的点拨。原来,她就是被李连杰称为“干妈”和“赵阿姨”的特异功能大师赵群学。

最近,著名功夫演员李连杰十分活跃,除了拍电影,他的身影还出现在国内高校的演讲台,做义工,参加公益活动等,成为银幕内外都受关注的公众人物。

“高人”原来是个特异功能大师

12月16日晚,电视中播出了李连杰的访谈上集。就在这个节目播出之前,关于李连杰的现场访谈预告片已经在一些门户网站热播。人们注意到一个细节:李连杰在谈到自己的事业的几个关键转捩点和人生的几个重要阶段的时候,总是提到一个神秘的女“高人”。李连杰说,正是这个高人点拨,才成就了他今天的事业。

这显然为李连杰的明星光环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究竟谁是李连杰背后的神秘高人?原来李连杰所说的这个高人,就是有名的特异功能大师---赵群学。

在20年前,各门派的气功师在社会上很活跃,特异功能也常见报端,比如:耳朵听字,隔墻取物,从封闭的药瓶中抖出药片等表演十分活跃。当时,赵群学就是其中的一个气功大师。

李连杰病危之际 气功治愈

据北京科技报报导,记者查询网上李连杰的这段视频访谈,李连杰的原话是这样说的:“就是在我病重病危的时候……那个干妈……一直很关心我很照顾我。你知道我从死里逃生救过来的,所以很信这个干妈,(干妈)说1997年6月3日这天你要结婚,这是提早半年多说的。”

在节目现场,李连杰更透露,他结婚、甚至离婚和再婚,都是受了干妈的提示。

而另据一位参加了当期《艺术人生》录制现场的人士介绍,这期节目录制时间是在11月26日。现场李连杰谈到这位“干妈”时,比网上的视频剪辑更详细。其大意是:我24岁拍《中华英雄》受伤,国内专家会诊都看不出结果,于是联系朋友张某某(也是当年一个十分著名的特异功能大师),张某某帮我推荐了国家科工委的一位阿姨,这个阿姨不认字,她用独特的疗法把我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我又开始了生命的第2个春天。后来,香港很多导演和公司邀请我拍戏,阿姨虽然不识字,但是在写满导演名字的纸上一下子把“嘉禾公司”和“徐克”的名字圈了起来。

在一部叫《李连杰电影之路》的作品中,详细叙述了赵群学是如何给李连杰治病的,书中写道:李连杰在自导自演《中华英雄》时患了病,昏迷不醒,“中医西医全看过了,就是找不出病因。”于是“经人介绍,李连杰很快在中国科学院找到赵群学为他诊治。赵群学给李连杰按摩背部,似不经意的随便揉搓几下,李连杰便顿然舒坦很多,精神也畅快许多。第二天同样的按摩背部,竟吐出了大量瘀积的血水,几次按摩治疗后,长期以来困扰的腹痛果然好了。李连杰又惊奇又感动,千谢万谢赵阿姨。”

赵群学究竟是谁?

据悉,赵群学是个贵州山村妇女。她手到病除,用随手抓到的“草药”就可治好别人的疾病,被称为神医。她治病的方法比较奇特,比如有病人来求医,她说病人家里的菜园有一棵植物可以对症,病人回家一看果然有一棵这种植物。服用下去,疾病果然一扫而光。

在姜昆的一段相声中,曾经有段对赵群学的描述:“北京有个神医,叫赵群学。她有特异功能,会治病。我介绍了中国音乐学院的郭祥义教授看病。赵大夫就用手抓了几把茶叶让他喝。喝了两三个月,把他的弥漫性肝胆结石给治好了。”

贵州特异功能研究所兰国忠在论文《人体意念场在人体中的影响和作用》中写道:“在特异功能状态下,自身能看到五脏六腑的运行规律……不但古时有这种功能,现在很多特异功能者也有这种功能。贵州的赵群学同志就是一例。”

航太医学工程研究所梅磊的论文《大脑为什么如此美丽?》中,论述了气功对大脑的作用,其中第一段中说:“参加本实验的特异功能者有:王强、王斌、斯琴、宋金刚、牟风琴、刘军、狄蓉、姜燕、黄红娜、李汝平、王健、由加文、赵群学、王同、胡明等。”

然而1980年,赵群学遭牢狱之灾,被关进监狱获刑2年。在狱中,赵群学又给狱中犯人治好了结石症。

1981年,重获自由身的赵群学被某航太研究所邀请到北京,进行“生命科学”研究。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