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民警囚禁女友百余天 强暴还脸上刺字

发表:2005-12-02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名女子遭已婚民警情人拘禁百余天,期间多次被强奸,民警还在她的脸上刺字。

嫌犯是35岁的李响,被捕前是牡丹江市阳明区公安分局巡警队民警,已婚。他在今年1月被捕,被阳明区人民法院判决有期徒刑9年。

据牡丹江阳明区公诉机关的指控,李响是在2002年搞婚外恋,撘上30多岁的冷莉。

在两年的相处中,冷莉感到李响心胸窄、疑心重,总怀疑她与另一男子夏某有两性关系,且经常打骂自己,想与其断绝关系。从2004年5月起,冷莉开始躲避李响。

2004年9月的一天,李响在冷莉的嫂子开的门市找到了冷莉,将她拽到楼上逼问她与夏某是什么关系,其间,李响殴打冷莉。第二天五六点钟,李响把冷莉拽上床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9时许,李响强行带冷莉来到了牡丹江市红日体育馆附近铁路云杉林小区13号楼的父母家中,把她反锁在那里。

10月10日,冷莉才得以从该处逃脱,来到她同学刘某家中。李响又打电话逼问冷莉的住处,趁刘某去外地之机,追到刘某家与冷莉同住,采取同样手段限制冷莉的人身自由。在刘某家,李响非法拘禁冷莉10余日。10月23日,李响逼冷莉杀掉夏某,冷莉不从,李响便将她摁倒后剪掉了她的头发。

之后,李响逼冷莉租了房子,李响在此控制冷莉直至案发。李响控制冷莉期间,多次强奸冷莉。11月的一天夜晚,李响用手铐将冷莉铐在铁床栏杆上,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12月21日,李响挟持冷莉来到小木屋美容院。让美容师王丽英在冷莉的面颊上纹“李响”二字。又用瓶启子、菜刀在冷莉的面部乱划。

今年1月26日,李响被正式逮捕。


生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