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回应枪击事件 贴身保镖24小时保护

发表:2005-11-02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1日巩俐挥别多米尼加,其经理人曾静超除代报平安外,更表达上周枪击事件后,巩俐惊魂之余,更感激新片《迈阿密风云》中柯林.法瑞尔和杰米.福克斯的照应。

据上海青年报报导,巩俐回忆,上周一大家正在多米尼加一栋大楼拍戏,突然街头响起枪声,而此刻正拍到她饰演的南美华裔大毒枭和演警探的柯林.法瑞尔与杰米.福克斯谈判的重头戏,彼时有工作人员紧急告知大家赶快疏散,免被袭中。导演麦可曼也马上要求男士们先护送女士们安全撤离,柯林.法瑞尔则与杰米.福克斯双护巩俐,柯林.法瑞尔并不时安慰巩俐:“你怕不怕啊,不要担心,有我们在保护你的。”巩俐坦言当时她十分感动,以致害怕之心被抛在脑后。

原来上周一(24日)晚正逢摄制队在某酒店三楼拍戏期间,一名持枪男子 MarioTorres突然现身,并与酒店警卫发生争执,Mario趁乱连开数枪,幸好无人被射中,警卫亦即时还击,Mario受伤被制服。受此事件影响,直至翌日才继续拍摄。这是摄制队继连续受到两飓风侵袭之后又一阻碍拍摄进度事件。

隔天剧组照常开工,但请了很多保安来,当地的警察局也派出警力,无论拍戏或收工后下榻的地方,巩俐都有贴身保镖24小时保护,但她仍不敢掉以轻心。10月30日移师其它城市开工,预计要再逗留二十天左右,为怕意外重演,今次的行程会更加保密,并雇用一批保镖二十四小时全天候保护。

此外,今年亦拍了另一部好莱坞影片《艺伎回忆录》的巩俐,再度登陆美国杂志秋冬季封面,杂志并指她在大陆之受欢迎好似茱莉亚罗勃兹在美国。她本人并预期赶回大陆参加11月初三亚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看看老朋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