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云: 读李洪志先生的词《红潮落》所想

发表:2005-10-24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0月19日,李洪志先生发表了词作《红潮落》:

红潮落(词)

红潮末运花已落
败象更显邪党恶
为权厚着脸
贪官在走险
人心无善念
高压越蒸怨
谁还在迫害
清算日不远

李先生静观红朝末政,看中共作恶太多,在肃煞的秋风中,正花落叶枯,面临灭顶之灾。而此时中共,在败象中更显疯狂失理,除了蛮横封网、钳制言论,疯狂打压维权人士、民主人士,近日又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更残酷的迫害。李先生此时也警告那些作恶者,如果谁再继续迫害,继续犯罪,不久一定会受到正义的清算。

“为权厚着脸”,让我想到中共的“保先”运动。以中共前总书记江某人为代表的贪污集团已使中共官员腐败透顶,完全失去民心。人们对中共内幕了解越多,就越憎恨越厌恶这个恶党,所以为了挽回民心,中共就出笼了这个连中共党员们自己也觉得荒谬滑稽的“保先”运动。

其实“保先”这种提法不确切,更准确点说,是荒谬可笑的。中共什么时候先进过?49年建政以前吗?那可是一段打家劫舍,杀人放火的不光彩的历史。众所周知,中共建政前,人们都叫他们“共匪”,这可不是国民党对中共的造谣,而是老百姓的见证。这里我举一下身边老人们讲给我的一些事例。

70年代,我们这有一位五保的薛姓老人,那时他70多了,有50年的历史是在中共建政以前度过的,所以他见证了那时的很多事件。他讲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共产党闹革命时的一些事情。他说共产党闹革命时,常常昼伏夜行,晚上到有钱人家勒索,不给钱物或是给少了,就将这家的主人绑架,然后开个价,限时给钱,不然就会撕票,用石头绑在身上将人沉入湖底。薛老人无儿无女,无牵无连,也敢讲真话。我们小孩子听了老人的故事说老人反动,说党让您五保,您应该感谢党,老人不以为然,说如果他们不将我勤扒苦做买来的8亩良田充公,我一个人还吃不完呢,我可以叫我的侄子们帮我种地,我不希罕他们的“五保”。

还有我的祖母讲给我的故事。我的祖母出生在一个“共产”之家,她的母亲,两个弟弟、一个堂兄都是共产党。我祖母说,那时闹革命怎么闹,就是共产共妻、杀人抢劫。为了革命,祖母的母亲不顾家庭,和一个共产的头子长期私通,成为革命同志,并抽着“大烟”;为了革命,将我只有5岁的祖母送给人做童养媳,3年后,一把青青的小辫磨成了几根希希的黄草;为了革命,又将逃难出苦海的唯一的女儿, 14岁的祖母卖到他乡。我祖母老实的父亲也因为长年劳苦和思念女儿,后一病不起,在对女儿一声声凄惨的呼唤中撒手人寰。

祖母的兄弟也长年跟着她的母亲在外闹革命,向有钱人家索钱要物,抢人布匹。有一次他们抢了一个布店的很多布匹,请几个裁缝做军衣,做了一个多月才完工。祖母的一个弟弟非常没有人性,他16岁左右成婚,结婚后长年在外“革别人的命”,两年后回到家中,他怀疑其女人与他人有染,用枪逼着他的女人,让她站在柴草中,把她活活的烧死。以至我的祖母一生记恨他们,不愿理睬他们,即便在50年代末60年代初那段大饥荒的日子,有人建议我的祖母去找她革命的弟弟们解决一下困难,他们应该是革命的功臣了,祖母断然打断此念:他们都浪打沙埋了!只是祖母死前,才一遍遍呼喊他们的名字。祖母一生太苦,一生都没有娘家的亲人啊!祖母此时哭呼他们,其心情只有祖母自己才知道。这就是我祖母认识的共产党,几个先进得没有人性的家伙。

中共只有匪性没有先进性,又有何“先”可保?

中共建政后先进过吗?毛时代一场接一场的血腥运动、邓时代用军队屠杀青年学生、江时代迫害法轮功善良群众。如此暴力杀害了约5000万人的生命,加上毛共乱折腾造成大饥荒饿死3000万人,共死亡8000万人,这就是中共所谓的先进吗?这不是脸皮厚是什么?世界上没有谁比中共卑鄙无耻了!

当然中共明知是自欺欺人,但他们为了自己手中的大权,也只能这么做了,因为它们信奉谎言说一千遍就是真理,它们只有在这种欺骗中才能苟延残喘地维护自己好不容易用枪杆子抢夺来的政权。

“贪官在走险”贪官虽是中共的利益既得者,但是他们并不相信什么共产主义,而相信的就是钱,有钱才有了一切。从不少落马的贪官心程看,他们之所以贪,是身在中共独裁体制中,没有监督机制,他们不得不贪。江老大那么贪,我贪这点算什么,有权不用过期作废,所以不贪白不贪。另一方面,他们知道中共民心尽失,不会久长,他们也在为自己留后路,而留后路的方式就是拼命捞钱,有钱可以走遍天下。所以中国的贪官才前腐后继、层出不穷。

这些贪官也是在用命运作赌注,在铤而走险。如今人民反贪声一浪高过一浪,中共也不得不做做样子,杀几个小鸡给猴看,蒙骗群众。另外,中共即灭,以后贪官不管走到哪里,即便是天涯海角,也会找到他们,并绳之以法。再说高一点,这些贪财利已的家伙,即便是隐匿天边,天也不会饶过他们,也许会让他们得上一种不治怪病,要无限的痛苦中淘汰。

“人心无善念,高压越蒸怨”,人们知道现在人心不古,世风日下。人与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张,现在是人骗人,人欺人的时代,人们心中没有信仰,没有善念,什么坏事都敢做,什么恶行都可为。加之中共官僚贪赃枉法,更是推波逐澜,火上浇油。现在社会也越来越不公平,各种矛盾日益尖锐。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唯一的办法就是高压,就是使用暴力,中共已经黔驴技穷了。一些事越是高压,矛盾越尖锐,越尖锐,就越高压,形成恶性循环。此时的中共看似鼎盛,实际上已经穷途末路,像个外表装饰豪华的朽船,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让其心惊胆颤,船翻人亡。特别是它们六年多来对善良群体法轮功人的迫害,已使其民心失尽,元气大伤。中共在它当政56年间欠下的血债已经还不清了!它们也只能用高压和暴力维系摇摇欲坠的统治了。

故此我奉劝那些为中共行恶的人赶快停止作恶,须知失民心者失天下,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民心丧尽又多行不义,是该灭亡了。也许有的人还会说,中共至少还可撑个十年八年,告诉你,它没有那么长的气数了。天要灭之,它也没有回天之力,只能在最后的时期因不想被灭更疯狂,它越疯狂,也更加速它的灭亡。东德和苏联不就是一夜之间解体了吗?它们在解体之前人们也没有想到一切都来的这么快吧。如继续跟中共做瓜牙,继续行恶害人,一定会受到最严厉的清算。

也善劝中共党员中没有退党和想退而看风向的人们拿定主意,站在正义和良知的立场上退党,千万不要等到天灭中共时,为它陪葬。中共欠的血债太多,天要灭共,作为他的党徒,不与其决裂,就难逃此劫。千万别拿自己贵宝的生命开玩笑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