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一轮的“知识越多越反动”(32)-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发表:2005-10-11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10月底到2000年7月份建工学院陆续有四位本科生,一位教师,一位副教授进京上访。

进京副教授仍被关押在合肥女子劳教所,因为未能"转化"而被强行送往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现下落不明。

另一位教师被停止带课,并规定每天汇报思想,只发生活费,后因避免迫害而离校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一位本科生两次被报劳教未批后,被开除;

两位本科生被停学一年并要写保证和拿出派出所的所谓"转化"证明才能复学,另一位本科生也要写保证才能上课。

该校对上访师生都强行送至合肥郊区"义城学习班"。"义城学习班"是合肥市很邪恶的转化班,男女房间各有两名民兵24小时监管,不许学员互相讲话。如果炼功就会遭到殴打、冬天赤脚站在冰冷的地上等各种非人虐待,大冬天让学员睡在稻草上,饭不给吃饱,一人一天仅四两米,三个月不让洗澡。每天要读攻击大法的"文章"、谈"思想"、写"认识"、播放炮制的录像。高音喇叭从早上六点多到晚上九点半连续广播邪恶的谎言。学员们被非法关押的时间少则一个月,多则三个月不等。

*刘刚,97级建筑工程专业学生,2000年7月刘刚前往北京上访,被接回合肥治安拘留15天后又被关进洗脑班,到8月底洗脑班结束。2001年1月刘刚在保卫科科长的监视下走脱,从此流离失所。此后校方以其旷课、旷考为由将其开除。2001年4月刘刚不幸被抓,坚定的刘刚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关押至今,又被非法判长达七年的重刑,这是至今为止合肥市不法之徒对大法弟子非法判处的最高刑期。与刘刚同时,还有一位弟子郑权也被判七年。

*梅杨(梅扬),安徽建筑工业学院98技术经济学生,法轮功学员。曾两次上访,后被休学一年。2000年1月,在去教务处办理缓考时被合肥恶警和保卫处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于合肥第一看守所。


*吴晓华,女,47岁,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建工学院环境艺术系副教授,法轮功学员。2001年10月亚太经济合作峰会在上海召开期间,她的家被包围,为防止她到上海去请愿。后来她又被送往一个女子劳教所。她在劳教所受到各种折磨,包括被用卫生纸沾了小便堵口,特别是到厕所捡来用过的满是血迹的卫生巾堵嘴。2001年10 月中旬,为了抗议无辜被抓,她绝食绝水近十天后被送往安徽省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那里她被脱光衣服,做电针、打电麻、浑身通电。一名姓李的医生还威胁她以后再绝食要电休克。她还被强迫灌精神病的药和打针。另外还有报告显示,吴教授第一次被抓是在1999年12月她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她在安徽女子劳教所遭到酷刑折磨。之后又被转往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那里同样遭到各种虐待,包括被锁在一个满是蚊子的大澡堂内一夜,并被强迫在长了很多蜘蛛网的猪圈里大小便。2001年4月她再次被捕。

吴晓华教授被精神迫害一案引起了国际上的关注,同时也是联合国“任意拘留问题工作组”关注的案件之一。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一系青年教师徐峰因上访被停职,扣发工资。2000年10月,肥东县公安在学院利用保卫处诱捕该学员没有成功,后为避免进一步迫害,被迫远走他乡,后在浙江被非法抓捕,非法关押于肥东县看守所。

*96级建材系学生余军在校是公认的好学生,修炼大法后乙肝不治而愈,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因上访三次,被休学一年,后被学校强行开除。2000年12月在家被合肥市经济开发区明珠派出所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关押于合肥市第一看守所。

*詹范平,男,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毕业生。因炼法轮功于2000年4月被非法劳教2年。

*张进于,男,安徽建筑工业学院94级建筑学毕业生。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

*张进,男,安徽建筑工业学院1998年本科毕业分配在安徽省轻工业设计院工作、后任安徽省新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