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族少女“天仙mm”成网路新偶像(组图)

发表:2005-09-27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网友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在这个秋天,一个被网友们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从一个自驾车旅游爱好者的旅游日记中一步步走出,在网路上迅速窜红。

据四川在线报道,一幅幅由网友拍摄的四川羌族少 女的照片在网上广泛转贴,其清水出芙蓉般天然美貌被惊为天人,有网友冠之以“天仙mm”的称号……

在网路搜索引擎上键入“天仙mm”几个关键字,有39000项符合要求的查询结果;在某大型网站的汽车论坛里,一个自驾车旅游爱好者在 四川阿坝州理县米亚罗的旅游手记,在没有加精、置顶的情况下,帖子点击数超过了10万。


被网友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被网友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网友们登录一些门户网站发现,“天仙MM”的相关报道被摆到了显著位置,腾讯、百度等更是将其置于头条位置。腾讯公司还特地为“天仙MM”提供了两个新QQ号,作为她与网友直接交流的一个专用平台。

这个羌族女孩惊人的美貌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她真的能够取代芙蓉姐姐吗?

誓言将“天仙 MM” 捧成网路新偶像的网名为 “浪迹天涯何处家” 杨先生是一个旅居瑞士的四川人,酷爱旅游,上个月他独自驾车经过四川理县的一个羌寨时偶遇尔玛依娜,杨先生描述说:“她穿着羌族少女的服装坐在那里,我恍惚觉得自己看见的是一个神女,那种天然去雕饰的美,让人窒息。”

四川有像尔玛依娜这样美丽可爱 自然的女孩,应该被大家认识和欣赏。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杨先生四进理县,追踪拍摄尔玛依娜的日常生活和羌族风情,并把每张照片配上文字发表在自己常去的论坛里。

尔玛依娜来自一个神秘的民族,来自一个神秘的地方,让人一看就想到空谷幽兰四个字。


被网友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被网友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被网友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被网友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杨先生说,“没想到网友们的反应异常热烈, 很多人留言说等着看天仙妹妹的照片,天仙mm的称呼不胫而走。”

与此同时,“天仙MM”所在地的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带领一班人马赶到“天仙MM”家,对其父亲表示:“你家姑娘的工作政府包了!”

尔玛依娜汉语名字是余红艳,而她则更喜欢大家称呼她尔玛依娜,她说:“尔玛是羌人的意思,依娜就是羌语里的锅庄,所以我的名字很有意思,就是羌族人的锅庄。”

对于网上很多人把她与芙蓉姐姐相比,尔玛依娜表示:别叫我天仙MM,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好的,其实对那些我不感兴趣,我想都没想过要做啥子网路偶像!

尔玛依娜说,“我初中毕业就到了阿坝歌舞团学习舞蹈,确实没上过高中,也不是什么中专,从歌舞团毕业到汶川参加工作时,学历一栏填的是中专。要说虚伪,这才是我最大的虚伪,那都是当时爱面子惹的祸。”   

尔玛依娜原本一直在成都打工,父亲生病后,她为了照顾父亲才回老家去了,最近又回到了成都。


被网友称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