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丽塔重创路易斯安那州(组图)

发表:2005-09-25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丽塔飓风9于美东时间9月24日上午以每小时约190公里的风速从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交界处的美国海岸登陆后,在路易斯安那州造成严重灾情,不少地区成了水乡泽国。

丽塔挟带豪两造成新奥尔良再度溃堤而引发洪水,低洼地区一片汪洋,也有不少地区电力中断。这是不到一个月以来该地第二次遭到飓风侵袭,当地政府预估至少还要一个星期,积水才可望消退。以下画面是9月24日丽塔飓风在路易安那州几个城市所造成的灾情。


Cocodrie,飓风带来的豪雨造成积水严重(Getty Images)


Houma,飓风造成一片汪洋(Getty Images)


Dularge, 校车淹没在水中(Getty Images)


Ashland,民宅浸在水中(Getty Images)


Dularge,积水近一层楼高(Getty Images)


Cocodri,车子被困在路中央(Getty Images)


Ashalnd,一片汪洋大海(Getty Images)


新奥尔良,救难直升机在空中巡逻


新奥尔良,直升机运送沙包至受损的河堤处(Getty Images)


新奥尔良,直升机运送沙包


新奥尔良,堤防受损(Getty Images)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校车泡在水中(Getty Images)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民房浸在水中(Getty Images)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民房浸在水中(Getty Images)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一片狼藉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水深及膝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民宅及车辆泡在水中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一片汪洋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车辆遭灭顶


新奥尔良第九区街道,一片汪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