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合作《功夫2》 吴孟达与周星驰冰释前嫌

发表:2005-09-15 1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华网9月15日报导,吴孟达和星爷误会冰释,两人已经开始洽谈电影《功夫2》的合作,昨天在台北拍摄电视剧《白色巨塔》的吴孟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之间早就没什么事情了,早上周星驰还打电话来问候他。

吴孟达是星爷喜剧的好拍档,但星爷筹拍《功夫》时没找吴孟达,被蒙在鼓里的吴孟达把其他戏都推了,最后发现是空等一场,两人交情起了变化。吴孟达还一时抛下气话说再也不与周星驰合作。

不过昨天接受采访时吴孟达态度已经软化:“我和星仔没什么误会,他只是比较紧张于工作。”吴孟达表示自己演艺圈闯荡数十年,凡事要看得开,他跟周星驰虽然有不愉快,但是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夸张。之前黄圣依和星爷闹翻,吴孟达还充当“和事佬”,打电话劝黄圣依“有事慢慢讲,没什么不能解决”。

达叔自认在演艺圈没有敌人,他表示自己只有一个大原则,工作不得超过12小时,其他都很好说话。

达叔拍《白色巨塔》,在台湾待了两个半月,他重视游戏规则,偏偏《白色巨塔》导演蔡岳勋是出了名的慢工出细活,可不把他折腾死了?对此,他笑着说,蔡导对我要求低,自己的戏份已经按照合约在前天杀青了。

达叔豁达的个性让他大受欢迎,拍《白》剧结交不少好友,暴龙言承旭昨天中午还自掏腰包请达叔吃泰国菜,欢送他杀青。据了解,达叔在剧中出演一个外科主任。他搞笑地说:以往都是小人物,这次穿上西装连自己老婆都夸帅。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