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变在即:银河系中心星云宛如一条飞腾的巨龙

发表:2005-08-30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双子座天文台8月28日发布的这张位于银河系中心人马座的NGC 6559星云图像上,展现出中国龙的形状(黑色)。


NGC 6559星云是人马座中正值恒星剧烈形成区域的一部分,位于银河系中心方向离我们5千光年处,偏离礁湖星云(M8)的角度不到1度,其跨度约7光年。

该图像是双子座多目标光谱仪(GMOS)在2005年上半年所拍摄。

中国是龙的故乡,中国人称自己是龙的传人。古籍中有大量的关于龙的记载。佛教中有天龙八部之说。中国人的祖先炎黄二帝就与龙有关。《帝王世纪》中记载:神农氏母曰任姒,有蟜氏之女,名女登。为少典妃。游于华阳,有神龙首感女登于常羊,生炎帝。这说明炎帝的诞生与神龙有关。

《山海经·大荒北经》中说:蚩尤作兵伐黄帝,黄帝乃令应龙攻之冀州之野。《淮南子·冥览训》中讲:黄帝治天下……青龙进驾。《今本竹书纪年》中讲:龙图出河,龟书出洛,赤文篆字,以授轩辕。在《史记·孝武本记》对黄帝得道升天有龙的接应有描述:黄帝采首山铜,铸鼎于荆山下。鼎既成,有龙垂胡须迎黄帝。黄帝上骑,群臣后宫上龙七十余人……余小臣不得上,乃悉持龙须,龙须拔,堕黄帝之弓。

前不久,有人在世界屋脊西藏拍摄到了一条巨龙的脊背。可见龙是真实存在的。只是由于道德的衰微,这些神物绝少显现在人间。

今天,天上人间正在发生巨变。法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宇宙在净化。中共那条恶龙已被斩。已有将近400百万人退出中共恶党。银河系中心星云正变得宛如一条飞腾的巨龙,是在警示那些还在与中共为舞之人,神留给你的时间已不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