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途:中共最后的晚餐--骗地卖地 改革开放中的黑洞之七

作者:作者:华途 发表:2005-08-28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向世人标榜的“经济奇迹” 之一,就是近几年中共的“好政策” 吸引大批外商外资,刺激了中共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改善,国力增强,国际地位提高,云云。但是中共党内良知尚存的有识之士却对此忧心重重,认为这种不实的宣传对中国社会的危害不亚于1958年的“浮报虚夸” ,弄不好就将导致贫富极度悬殊,社会加剧动荡,而导致中共彻底完蛋。因为中共在这么多年“人定胜天” 的口号和毫无节制的开发滥用中,已经是几乎耗尽了大陆的天然资源、严重毁坏了环境,加之国库严重亏空,还拿什么去和外资“合作” 呢?各级贪官们所能拿得出手去“吸引” 外资的,那就只能是:

1. 廉价的劳工尤其是农民工;但这种官商勾结的残酷压榨已经导致农民工们“以暴制暴” 式的反抗,这方面的内容以后会专题叙述;

2. 出卖农民赖以生存的土地、矿山等,而且采用了极其卑鄙欺骗手段或狠毒的暴力压制方式,导致了“和谐社会” 的严重不和谐,引发了层出不穷的民众群体“维权(生存权) 抗暴(暴政) ” 事件。
中共党内各级都有“改革开放” 的既得利益者,他们对上述“危机论” 可能会嗤之以鼻,也许心知肚明,而加速“捞” 之。

据笔者调查:中共党内这些有识之士所担忧的事,不仅存在,而且日益严重。其实任何人只要走出大城市,不需太远,只到近郊,你就会看到、接触的这种由中共基层官僚们骗地卖地所引发的暴乱事件。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地、山林或江湖的农民们,如何能“稳定” 他们?所以笔者认为:中共贪官们为了吸引外商刺激经济而骗地卖地之举,虽得了一些眼前利益,却将失尽民心,加速走向崩溃,这难道不就是相当于中共官僚们 “最后的晚餐” 了吗?下面举个真实事例,让事实说话吧:

这是一张不同寻常的借款条,内容如下:今借到丘伟明人民币现今贰拾万元(200000.00),要求丘要做好李火生的征地工作,此款在李火生、李秀明、李秀光的征地工作做通征名后才支付给丘。

借款人:邹玉辉

2004年8月24日

借款人邹玉辉是广东省尤门县平陵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镇政府征地负责人之一,代表镇政府与征地农民“一对一”签订协议。上面这借条中是隘子村三位姓李的农民因补偿价太低不同意与政府签字,成了征地中的“钉子户”,镇政府以独特的方式委托丘伟明做好三人思想工作,只要三人同意签字,即以奖励形式奖给丘二十万元。
除以上这个办法外,为了尽快完成征地工作,镇政府还采取了很多措施:

1、各个击破。镇政府干部分别与村民谈话,允诺:只要村民愿意签征地协议,就给予奖励,或额外奖钱,或送彩电等,但很多村民还是不同意,政府就将额外奖金一涨再涨,并要求村民签过征地协议后,保守秘密,不要告诉别人自己得了多少额外奖励。由于整个征地工作是暗箱操作,致使所征地补偿和奖励相差悬殊。如李某只征了他4分地,但因此人在附近“有头有脸”,得了58万元的征地补偿费,按此次每亩13000元的补偿标准和每亩800斤谷子钱12年计,这个补偿款属畸高,而同样面积地块,有的只补几万元,十几万元不等。

2、拉拢关系。采取请吃饭、唱卡拉OK等方法“感化”群众。李屋村的李某就因征地之事被镇干部单独请去吃饭不下十次,学坝村的徐某也被请了六七次。徐某说:镇干部找他谈征地事宜时,都是先到饭店吃饭,然后去酒店唱卡拉OK,每人配一个三陪小姐陪唱陪饮。

3、动用武力。去年9月6日,被征土地开始填土,而两个村未签征地协议的部分群众前往阻挠,大批从“博罗公庄”等地赶来的民工和一些来历不明的人与农民大打出手。一位重庆籍的陈姓民工正在公庄打工,参与了这次暴力事件。他回忆说:当天他们工地就派了70多人前往平陵镇,他们到达工地,马上领取安全帽和铁铲,驱逐村民离开,期间有村民受伤。但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将农民赶走后到镇政府办公楼领钱走人。

镇政府采用多种手段逼迫农民配合征地后,先耕地已经填完土,但农民很快发现上了当,征地款的事情就没有人提起了。签过协议的农民,白纸黑字签了字的“奖金”镇政府未给;没签协议的农民,再也没人找他们商量关于补偿的事了。一晃十个月过去了,音讯全无,村民们惊呼自己“受骗”了。他们开始频繁上访,从县、省到北京上告,但谁也没个准确答复和解决方案,此事就这么僵持到现在。

各位看官,从平陵镇政府这件“小事”可以看到,中共邪党从上到下够邪够黑的吧!

2005-8-26(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