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一一揭开:超级女声的众多疑点(组图)

发表:2005-08-20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记者进入“超级女声”排练现场,近距离观察五位超级女声排舞情况,不仅提前获知5进3决赛开场舞全貌、当晚超女演唱曲目,而且在与诸位超女贴身采访中,得到近来几大热点的独家回应。

超级女生排练现场

排练中最活跃的是爱笑的何洁,经常搞怪的她连舞蹈教练也没办法,开场舞中有段男舞伴跪倒在她面前的动作,何洁便开玩笑说:“我又没有钱,你不要这样嘛。”引来满场大笑。张靓颖最爱音乐,排舞时MP3耳机一直不离开自己的耳朵,虽然她在比赛中较冷酷,但排舞时却很喜欢大声说话,冷不丁还能蹦出几句四川话来。周笔畅最顽皮,全身穿着歌迷送来的服装的她排舞时时不时低头发短信,对舞蹈老师的批评也经常做鬼脸。李宇春在排练中最认真,不仅在休息时还不忘练舞步,还经常向舞蹈老师抱怨:“老师我没那么专业嘛,给我点时间啊。”纪敏佳昨日一副运动装打扮,但却异常冷酷,直到排练快结束时才和周笔畅用身体摆起“人马座”的模样。周笔畅、何洁、李宇春上演“姐仨”好。

开场曲为一人一段《想唱就唱》

“超级女声”回应诸多传言

据超女舞蹈教练透露,5进3决赛开场曲为R&B版的《想唱就唱》,该曲目是五位超级女声前晚在长沙某音乐人录音棚连夜录制完成。根据记者观察,开场舞是由一人唱一段《想唱就唱》组合而成,每一段都以体现每位超女演唱特色来安排动作,其中周笔畅还被男舞伴托起成“众星捧月”状。




此外,五位超女还向本报透露了五进三将要演唱的部分歌曲,其中李宇春演唱《了不起》、周笔畅演唱《Melody》(陶喆)、张靓颖演唱《Youmakemefree》(张惠妹)、何洁演唱《谁与争锋》(张惠妹)、纪敏佳演唱《蒙古人》(腾格尔)。

何洁:被人侮辱的谣言太搞笑了

在排练间歇,五位超女首次接受媒体的专访,可能是超女们心情非常好,即使面对再刁钻的问题,她们也是轻松应答。其中针对8月5日“夜总会何洁遭侮辱”事件,何洁听到提问后哈哈大笑:“大家想想也不可能吧,其实我对这种诋毁是无所谓的,根本影响不了我的心情。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不是惊奇而是感到非常搞笑,那些人编故事的能力也太强了吧。

张靓颖:签约华纳是歌迷美化我的形象

超级女声的排舞从下午2点15分开始,3个小时后移到用于直播的演播厅配合乐队排练。此时超女们完全收起了在练舞厅的随便和懒散,变得相当认真起来,毕竟离周五的决赛也只有两天的时间了。排练间隙张靓颖在回答记者签约华纳唱片一事时语气非常肯定:“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想肯定是歌迷为了美化我的形象,而编造的善意谎言。”




超女粉丝总动

京城“凉粉”大出动

仅西单12点到17点,至少2000张票进账

本报讯(记者刘玮)如果你昨天在北京街头看到身穿统一白色上衣,拿着曲目和传单四处奔走的年轻人,请记住他们并且在以后看到类似的年轻人时和他们联系,他们是为《超级女声》决赛选手拉票的歌迷团。

昨天为张靓颖拉票的凉粉仅仅在西单一处地点,从12点到17点,现场就拉到了至少2000张短信投票。

众多“凉粉”上街为张靓颖拉票。




为拉票特请假

昨天为张靓颖拉票的凉粉一共分散在北京四处地方:中关村、西单、国贸、嘉年华,在西单图书大厦门前,十几位“凉粉”举着张靓颖的大幅海报,拿着介绍她的宣传单,还有她们为张靓颖刻录的录有她28首英文歌曲的CD,这些“凉粉”都是在网上认识自发组织来拉票的,其中大部分都是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其中一个女孩告诉记者,这周为了给张靓颖拉票,她特意向单位请了一周的假。

“凉粉”们的出现很快就吸引到了不少路人的注意,一个叫李爽的初一女生先是被“凉粉”们叫住投票,她表示自己是一个“铁杆+铁杆”的“凉粉”,不仅她号召自己的父母投了张靓颖的票,而且自己的邻居、亲戚都被自己成功说服了, “我已经把身边一切有手机的人都发动起来了。”虽然自己已经无法再为林爽投票了,李爽非常高兴地找到了“组织”,她随即加入了凉粉的拉票团,举着一张巨大的海报开始拉票。




“超女”排练众生相

“玉米”也“凉粉”

在现场有不少被凉粉拉来投票的人都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凉粉,一个11岁的小女孩也让跟自己一起来的爸爸现场投票了,她怯生生地表示,自己是“玉米”,最喜欢的是李宇春,但是她第2喜欢张靓颖,所以也愿意投票给她。

还有两位大一学理工的男生,当凉粉刚一说明来意马上爽快地同意发短信,他们说,自己根本没有怎么看过《超级女声》,但是他们很愿意支持这些凉粉的工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