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卫生厅长一线休克?网上骂声一片

发表:2005-07-31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晨报28日发表了题为“四川卫生厅长一线指挥劳累过度火线休克”的报道,称昨日,四川省卫生厅厅长谢明道因在资阳一线指挥劳累过度,病倒在一线。奇怪的是,厅长是病倒的地方是宾馆的一个套房里。厅长到底在里面干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厅长的“休克”的套房就在锦江蜀亨大酒店,该酒店是资阳市第一家四星级商务酒店)

以下是国内网友的热评:

*身体素质明显已经不能胜任工作,办个病退回家抱孩子算了~

*大人,千万要保重身体啊!党需要您!资阳人民需要您!

*在宾馆怎么累倒的,当年红军爬山,过草地,吃树皮都把江山打下来了,这小子呆在高级宾馆里都倒了,真废物一个,

*做秀!!!!!!!!!

*要是不休克一下,就要考虑下台了

*平时工作怎么作的?定点屠宰怎么没有严格实施?出现问题说明平时不作为,现在反而当成事迹宣传?应该追究他的责任!

*千万别死!死了又要多一名冒牌烈士。

第 8 楼

这叫坏事变好事,这是这个G的优良传统,真是无耻之极,还有脸在上报,呸

*酒色财气过度了吧.

*要是咱农民兄弟都这身体,那咱就喝西北风去吧!

*四星级酒店也能叫一线?

*晚上半夜的那种体力活做多了.还不辞职.

*终于有人出事了,这下党可以挽回点面子了

*在四星级大酒店日理万鸡给累的吧

*我们的官老爷是不能下基层和到脏乱的环境中去的,他们养尊处优的体质是受不得一丁苦!!!

*看来厅长大人是精尽人亡啊,向先进性的厅长致敬!

*住在宾馆纵欲过渡!

*超级“秀”,官员现在除了捞钱,什么都不顾了!

*死了才好

*害怕丢官

*肾亏呢

*记者的马屁只害苦厅长大人,惹来读者骂声一片!!!

*本来是想让你们来点热泪盈眶、感动得说不出话之类的,可你们都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你们真够坏的!看来是该上网实名制了。

*真TMD会找地方休克,怎么不在养猪场休克。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