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范冰冰,刘晓庆,张柏芝竟都是人造美女(组图)

发表:2005-07-31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

  出乎意料,日前中国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认的美人、1988年的港姐冠军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罢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为她做手术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医生,英国华人,C姓,这个医生目前在北京也开了整容医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这事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报料人最后干脆说,你可以把当年李嘉欣的照片从网上找出来,和现在的相比,不就真相大白了吗?

  挺拔的鼻子挺红范冰冰

  X女士说,最近很走红的范冰冰也是人造美女。她透露,范冰冰最成功的就是做了一个非常到位的隆鼻手术,一下子改变了整个面部的结构对比。此外,她脸部其他部位也稍做过改动,“如果你看看她当年拍摄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照片,再来比较现在的靓相,不难看出”。据了解,范冰冰的鼻子是于前年在北京朝阳区一家大型整容医院做的,并再三叮嘱此医院,不能透露风声,而圈内有的明星看到范冰冰的鼻子做得非常成功后,也有人动心了,前往这家医院。

  刘晓庆高价全面换肤

  54岁高龄的刘晓庆,去年还敢接20岁小女孩的角色,是因为人家一次性完成了全身换肤手术,一下子年轻了几十岁。

  虽然刘晓庆一直否认传闻自己整容的事实,但X女士称,刘晓庆整容是千真万确的事。她说,用专业术语来说刘晓庆整容的名称叫“换肤”,或为“生物除皱”。

  据了解,生物除皱是指用微量的生物制剂做面部多点皮下注射,这项整容能解决刘晓庆面部密集细小的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疵部、颊部、口角等处。刘晓庆在做手术时,医生仔细地在她皱纹比较明显的部位一一划线,再用小针头注入生物制剂。不久刘晓庆脸上的鱼尾纹及额纹便渐渐消失,这项整容持续一个小时,做完后刘晓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脸部皮肤真的有了很大变化,非常高兴。据说,这是目前国际上最有效的整容祛皱方法,做完一次后整容效果可以保持10年。

  F4和柴智屏集体整容

  俊朗的F4凭一部《流星花园》大红特红。据X女士透露,F4这4位帅哥都或大或小地做了整容手术,甚至连F4之母柴智屏在最近也做了隆鼻手术。

  X女士说,“他们4个人的牙齿全部做过整形,而且脸上也或多或少做了整容。大家只要仔细看看《流星花园》和续集,就能比较出来,因为F4是在拍完《流星花园》后才做的整容手术。其中朱孝天做的手术最大,因为他的脸属于那种方形,为此,专门做了脸部削尖手术,可是做完之后并不明显,在镜头中看他的脸还是方的,可以说他是4个人中做得最不成功的。

  F4之母柴智屏是公认的美女经纪人,最近也做起了美容手术,把本来很矮的鼻子垫高了。她还表示,今后,等她再挑选演员时,一定先把这些人一个个拉上去做整容,让他们比F4的各方条件更高出一头。

  张柏芝40万港币换一口“钻石牙”

  整容界人士说,凡是当红明星都有一个共同特点,一致的红唇白牙,所以,牙齿整容成了明星脸部必修课。张柏芝就花40万港币换了一口“钻石牙”,当然不是真的钻石,不过,价值超过一般钻石。

  据说张柏芝做的这口牙尽管已经是前年的事情,但至今这口牙还是世界上最一流顶级的牙齿,可谓每颗牙齿的价值都超过了钻石。为张柏芝做牙的是一位美籍华人,当他得知张柏芝要做这套牙齿时,震惊了许久,因为这套做牙技术刚刚引进到他的医院,许多人都嫌价钱太高,没敢奢望,本以为张柏芝在看过价格后会吃惊,但没想到,她连价钱也没砍,脸不变、心不跳,当场拍板就做。

  X女士还说,曾经圆圆脸的张柏芝如今脸部瘦骨嶙峋,这和她不要命地一天只喝一瓶可乐的减肥有关,更主要的是,她脸颊做了整容手术,两侧的脂肪垫已经被摘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