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连:江氏逼胡锦涛上梁山

作者:作者:张杰连 发表:2005-07-30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战论给胡穿上小鞋

九月胡锦涛即将访问美国,传布什放话请胡去加州农场老家吃饭。可以想象按江的小肚鸡肠,闻此讯后定“妒”不可遏。果然不出所料,江掌控下的外交部抛出杀手锏,安排鹰派将领朱成虎发表核战论挑衅美国,一方面是为江最终的核武殖民大战的魔鬼计划放试探气球,二来在胡访问美国前夕,激怒美国,结结实实的给胡穿上小鞋使其走不动路。

果然朱成虎狂言一出真就象扔了个核弹,西方国家强烈反弹。胡被吓出了一身汗,本来作为胡访美大礼的人民币升值消息,不得不慌慌张张的提前一个多月公布,意在给美平衡一下情绪。

此刻江虽躲在角落里冷笑,但是看来,这次江真的是要把胡逼上梁山。胡若真的惊醒,过去久疑不决之事,这次干脆大大方方的作为见面大礼和布什商谈:废弃中共名号,另组新党。这事美国岂能不全力支持,胡只要挺起腰杆回去改天换地就可成就一番伟业。

“率众全体退党,废弃中共名号,另组新党”无疑是摆在胡锦涛面前一条万全的天赐生路。

中共高层内斗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江胡也不例外。但是倘若权力之争适逢人类的重大历史转折关头,涉及顺逆天意,关乎人类灾福,此斗的内涵就不一般了。看明白了,轻轻一步直上九宵,神笑人敬,名垂青史;看不明白,哪怕头破血流,虽抢得权势,一屁股坐下去,急落地狱之空缺,小鬼伺候。

到底要看明白什么呢?答曰:顺天意。

这对胡锦涛的灵性慧悟之力确实是个考验。可能胡轮回世间历史上也曾深明大义有过作为,上苍悲天悯人,网开一面,毕竟事关中共邪党控制下无数生灵的存灭,故再三点化,不知胡人慧根安在,能否觉悟,时日不多矣。

江自毁中共之使命

胡锦涛放不下的是中共的那个顶戴。可是中共面临的是什么?一是江内部自毁,二是天灭恶报难逃。

看过《江泽民其人》一书的人都了解江是被宇宙的旧势力选中来阻挡法轮功的佛法救度之事,这是江主要的魔鬼使命,对江来说它也是冲破了重重阻力,象上了发条似的一意孤行的干。

人类生活在迷的空间,但灵性不灭,各个国家民族都有其等待神归来救度的宗教情节,这是最自然的人性之表露。救度世人这样的事,可遇不可求,无论谁的努力,真的成功了,都是全人类之最大福祉。在中国千年万年不遇的大法洪传福降,面对法轮功多年来对国人身心灵显著提升的诸多奇迹与神迹,江最终还是动了杀机,皆本性使然。

当然要真的能干成这样的大恶事,江一个人也玩不转,于是就利用中共邪党帮凶行恶。由于是迫害最善良、最纯正的修炼人,所以就得用最坏最乱最污浊的形式才能与真善忍对立起来,才能下得去手。这对中共的邪性要求很高,只要中共本性上有任何从良的实质动机,这场迫害都无法持续下去。

虽然中共一贯作恶,到时候还是不放心,历史上江被安排作为其党的头目就要严格保证把中共搞成最坏最乱最污浊的一团,确保其能被充分利用于迫害。江的表面可能不知觉,可是江以其自身的劣根性实质上在严格的导引中共的败坏,而从中共党表面看就逐步呈现贪污腐化、失尽民心的极度败相。一个执政党一旦被弄成这个样子,也就是象人体被掏空了心肺,再难有生机。从某种层面讲就是说江的另一附属的使命就是从内部毁灭中共,江虽下台,中共一直脱不了江的影子,还在被江牵着鼻子迫害修炼者,这种对抗天理的愚蠢行为的持续显示出江自毁中共的魔鬼心迹。

外界或许不解,在共产阵营全面解体后,唯独中共和几个小陪衬留了下来,而且在这样一个世界文明进步中,中共严格固守假恶暴,拒绝任何政治变革的变态性格,究其根源都是为了在这场末世人类道德精神的大毁灭即镇压法轮功的人权灾难中扮演帮凶。

这场人间正邪之战的大戏持续演绎了6年之久,法轮功逐渐唤醒了世界良知,坚韧不屈。江根本动不了丝毫的天理佛法,但其毁灭中共的附属使命却在一一兑现,一眼望去,江硬是把中共拖耗到了死亡边缘,而且还在用最后的力气掐着中共脖子和胡争斗,为把中共榨尽甚至不惜核武殖民战争,搞与世界同归于尽,这些都是典型的魔鬼对人类的仇视心理表现。

不知胡对江的认知能否超越自身的视野,如果仅仅是为了争夺权力的内斗,胡锦涛无论输赢,都注定是被卷进江的自毁中共的旋涡里,因为争斗与互杀也是毁灭程序的子程序调用,只要还戴着中共的兽帽,最后就只落得在地狱里受用一切了。

惩中共之灵 救中共之徒

人是最宝贵的,佛法是救度世人而来,除了极少数犯下大罪想救都救不了的恶人之外,一个很明显的现象是宇宙中旧的势力安排的参与“考验”迫害法轮功的两个主体对象一个是江动物蛤蟆转世,一个是邪灵附体之党,都是非人族之异类。佛法救人是平等的对待一切可救之人,选择人来犯下对抗佛法的天谴大罪都是对人的不公平,他还没有机会选择得救,就已经注定了毁灭,这是天理不允许的。而且即便是动物邪灵,如果不直接犯天法都能被佛法同化而归正。

胡锦涛根本上有别于江,因为胡是人,且在历史上留下轨迹的有名有姓的人。倘若胡人陷于和江鬼争邪灵的招牌,结果不言而喻,只能降人为鬼,不懂这个连天都要灭的邪灵党为何对胡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对中共而言,上天对其的惩罚,就是彻底毁灭其邪恶之灵,对应于人间就是中共形式的解体。而对其内部被邪灵烙印掌控的党人则是佛法慈悲救度的对象。要救他们就要把他们同邪灵小心分离开,君不见,《九评》出世相助,教会你慧眼识邪,退党潮应声而起,促你心身解脱,这些都是神意安排,是在唤醒被邪灵禁锢的真正的要救的人,也包括胡高层一班人马等。

如此,胡锦涛作为中共当前的魁首,怎么能够把低等的动物与邪灵惹下的弥天大罪,让几千万党人用生命的代价背扛黑锅呢。真要想有所作为,就立一个纯人族的人间的党。当前是彻底卸下这张沉重的兽皮,率众退出邪灵中共,改名换号,另立新党的时候了,让江兽与中共邪灵自己去承接它们的罪恶之天谴,岂不快哉。

另立新党是拔去魔王戒

有人会疑问,另立新党是不是换汤不换药,中共邪恶依然存在,怎么办?其实这是个不必要的担心,现在是人类的特殊一个历史时期,犹如历史上的妲己祸乱朝纲。中共表现出的邪恶就是其灵的邪恶,人是受其控制而不知觉。就象“魔戒三部曲”电影中的描述的那个魔王戒,谁带上谁就会产生贪婪,那是受到魔王戒的控制,而摆脱魔王戒的人就会清醒。

中共,一旦不叫中共,它在另外空间的邪灵就灭了,其控制人的邪恶本性也就消失。改名换号,另立新党,人性就会自然复苏,一切都将归正。而最紧迫的是千百万人从形式上退出了恶党,消弭了兽记,从为恶党的陪葬厄运中紧急的逃了出来,这不是千秋伟业嘛。这就是天意,天意实不可违。

顺天而行,名垂青史,胡若不作为,自有作为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