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来了!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队发生群殴(组图)

发表:2005-07-29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7月29日,斯坦科维奇杯继续进行。今天亚洲冠军中国队在北京迎战强敌波多黎各队。是役之前,中国队的战绩是一胜一负,而波多黎各队是两连败。是役朱芳雨的三分球有如神助,易建联也完全控制了内线,两人率队91-80轻取波多黎各,送给后者三连败。因为易建联和对方球员发生了斗殴冲突,比赛被迫提前结束。

 波多黎各队达玛尔三分中的拉开了比赛战幕,中国队朱芳雨同样还以三分球,寸土不让。此后易建联两次篮下进攻均造成犯规,他4罚3中,朱芳雨也罚中两球,男篮开局10-3给了波多黎各一个下马威。波多黎各队暂停后,阿尔博达上篮得分,哈顿也远投得手,两人里应外合,很快将比分扳平。该节末段刘炜两次投中三分球,王博也补篮得分,首节中国男篮26-24领先结束。

  次节易建联率先跳投得分,接着孙悦完成补篮,莫科也转身跳投得手,中国男篮将分差扩大为7分。波多黎各队不愧是世界强队,他们临危不乱。艾斯卡雷拉右翼出手三分命中,里维拉也突破上篮得分,该节还剩下六分钟时,波多黎各队37-36完成了反超。中国队暂停后,孙悦连进两球,王博和朱芳雨也分别罚球得分,男篮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一秒钟,朱芳雨投中压哨三分球,男篮47-43领先进入下半场。上半场朱芳雨势不可挡,砍下了13分。






  下半场一开始朱芳雨就三分中的,接着易建联两罚全中,中国男篮将比分改写为52-47。此后男篮越战越勇,朱芳雨突破上篮得分,孙悦也远投得手,继续给波多黎各队施压。该节中段尤纳斯派上了刘炜和孙悦的双控卫阵容,后者突破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不久后他助攻王博投中三分球,男篮将分差扩大为12分。然而最后时刻中国队球员体力有些下降,波多黎各队连续打成两次快攻,前三节仅以64-69落后结束。

  第四节波多黎各队掀起反攻狂潮,里弗斯两罚一中,埃斯卡雷拉也三分中的,将比分追成了68-71,尤纳斯连忙请求暂停。暂停后朱芳雨上篮得分稳住了阵脚,张劲松也快攻得分,刘炜零度角跳投得分后,男篮在比赛还剩下最后六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77-70。该节末段,朱芳雨三分中的后,男篮已经领先了12 分,此时波多黎各队球员开始不理智打球,频频犯规,刘炜完成“打三分”后,男篮在比赛还剩下三分钟时87-74领先,大局遂定。此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朱芳雨三分球不中,易建联抢到进攻篮板后被波多黎各队中锋恶意犯规,两人拔拳相向,比赛也被迫中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