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公告

发表:2005-07-26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现将经调整、充实后的《审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委员和召集人的名单公布如下:

委员(按中文姓氏笔划顺序排列):

刘国凯
中国民主政党联盟共同主席、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

伍凡
《中国事务》总编辑。

柯拉里(Bernard Collaery LL.B.)
联邦大律师,现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高级法院、首都高级法院律师,澳大利亚高级法院、昆士兰和西澳高级法院律师,及北爱尔兰高级司法院律师,为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冲突解决中心咨询委员会委员。1995年9月至今为缅甸民主主义国家党法律顾问,1999年至今任东帝汶总统法律顾问。

张健
天安门民主运动及“六四”大屠杀的见证人、原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队队长。现为巴黎一华人教会传道人,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分部负责人,法国青年民主联盟成员。

陈奎德
原华东理工大学文化研究所所长,兼上海《思想家》杂志主编。现任普林斯顿中国学社执行主席,《观察》中文网编辑,自由亚洲电台“中国焦点”节目主持人。

周峰锁
19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学生领袖,现任职于投资管理公司,任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理事。

莱丁顿(Dr. John M. Reddington)
博士、心理学家。莱丁顿博士从2000年开始至今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难民行动组”成员。莱丁顿博士也是昆士兰州“担心的心理学家”团体的组织者,昆士兰州筹建“人权法案”小组的成员。

袁红冰
中国自由主义法学家、作家。

郝凤军
毕业于中国南开大学法律系,现流亡澳大利亚。

徐文立
中国民主政党联盟共同主席、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召集人。

盛雪
中国民主阵线副主席、著名记者、作家。

傅希秋
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威斯敏德神学院哲学博士候选人、前北京市委党校讲师、中国家庭教会牧师。

潘永忠
中国民主阵线秘书长

召集人:
袁红冰 (暂时代理)

《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是一个开放性组织,继续欢迎各界人士参与。一定时间后,我们将公布第二次调整充实后的名单。

二、《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悉尼国际刑事法庭已于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组建完成,并开始受理案件的程序。《悉尼国际刑事法庭》受案的范围是:指控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利用国家权力,所犯下的奴役人民罪、屠杀人民罪、剥夺公民权利罪、精神信仰和宗教迫害罪、民族灭绝罪和群体灭绝罪、酷刑罪、非法攫取社会财富和公民财富罪、毁坏自然资源和自然环境罪等反人类罪行的案件。( 受理案件邮寄信箱:PO BOX K582, Haymarket, NSW 2000, Australia,邮政编码:2000 ;受理案件电子邮件信箱:[email protected]
三、《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及其所属法庭的标志是:“金日獬豸图”。獬豸 (xie zhi) 是中国古代主持司法正义的神兽;金日是光明的象征。“金日獬豸图”就意味着光明与司法正义。

四、《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悉尼国际刑事法庭的座右铭是:
一切被中共暴政摧残与迫害的中国人,一切被贪官污吏欺压和凌辱的中国人,一切被命运无情抛弃的中国人,只要你们还有控诉暴政的意志和勇气,《悉尼国际刑事法庭》将通过正当程序对暴政的审判,把打开正义之门的钥匙交给你们。

五、《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章程》待各委员修订后,再行公布。


《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
执笔人: 袁红冰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五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