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陈用林事件看纽约使领馆收集法轮功情报的手法

发表:2005-07-14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用林原为中国驻澳大利亚外交官,因感中共之邪恶及认为“做人不能放弃原则、放弃民主自由、人权的基本理念。不能像猪、狗一样活着,要活得像人”。遂出走进而向澳大利亚申请政治庇护,经过45天的申请,并于7月8日下午,获得澳洲政府给他的永久保护签证。

陈用林于此期间揭露了中共鲜为人知的黑暗面,包括中共在澳间谍活动。 使领馆搜集重大情报的方式及对法轮功的迫害等等。

为了解中共于全世界利用间谍网危害世界上和平的通性,大纪元时报记者特别访问身处美国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就其亲身经历与纽约使领馆外的怪异现象再次揭露使领馆收集法轮功及情报的手法!

记者:(法轮功学员)李德(化名),您好!可否请您跟我们稍微描述一下您所遭遇的情况。

李德:好的!其实不管刮风下雨或下雪几乎每天从中领馆经过的人都会看到在领馆右侧总会有拉着“法轮大法好”“严惩江泽民”等横幅的法轮功学员。

记者:请等一下! 请问您指的是领馆前的和平请愿吗?这和今天的主题有关系吗?

李德:这里牵涉前驻澳大利亚外交官陈用林出走使领馆后指出使领馆收集法轮功及其他情报的方式。

记者:可否请您跟我们说明清楚?

李德:其实每天的请愿,使领馆都在注意着,除了请愿地点前方及前上方,即在建筑物上有监视摄影机进行摄影及收取音像外,领馆的工作人员也会不定期的进行拍照。

记者: 请问您怎么确定他们是领馆的人呢?他们有表明身分吗?

李德: 使领馆旁有一个小门及较大的进出口,通常是使领馆人员进出的地方,当然,有些人偶尔会从前门或前门旁的进出口进出,有时候他们会坐在配备暗色隔热玻璃的车上,但是还是看得到, 所以进出的人时间久了是会认得的!

记者:请问他们是怎么拍的呢?

李德:因为领馆与我们请愿的地点隔了一条马路,所以他们通常是用可调距式数位相机进行拍摄,如果单独一个人有时会绕道从我们后方接近,乔装成游客先拍其他地方的照片再伺机表现的很好奇再从对面摄影,或是单独一个人混入对面人群中对我们拍照,还有休假外出回来时当要进入领馆前一刹那见我们不注意就直接对我们摄影,另外也有领馆人员一家三口外出也刻意绕到对面进行细部摄影!如同陈用林所述,收集资料的有一些是外交系统,是一些是情报系统!

记者:您是说一些领馆人员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资料收集?

李德:是的。其实我们也遇过领馆人员安排的线人,年龄从十几岁到六七十岁都有。

记者:您是说真的有领馆直接操控如陈用林所揭露的间谍网或线人在纽约?可否请您详细说一下!

李德:我们曾经遇过佯装游客的小女孩以拍照留念为理由一直要求合照,也遇过多人一组假装对法轮功有兴趣询问如何炼功哪里可以炼功,在询问的同时就有人在不远处拍照,也有遇过假装炼过功与我们坐在一起却什么都不会的,也有声称要政治庇护来拍照的。有时一天来两三组不同的人马,乔装学生或游客都有!

记者:听您这么一说不禁使我想到九评,九评里谈到共产党每到一个地方就在该地组织各个年龄成的人进行渗透,其中学生与青少年及小孩也是他们利用的工具!请问您是怎么发觉的呢?

李德:其实是否真正修炼法轮功与其交谈时就可分辨出来,或许有的人会一些动作有的人看过书,但是真正的炼功人是假装不了的,他们一定会有破绽的!有时候他们也会假装是同乡的人,想藉此了解更多讯息及验证他们的情报。这里我们曾经发生自费来和平请愿的台湾学员遇到自称也是台湾人也讲台语的游客,方方面面都有,其实我们也不怪他们,因为他们也是长久被党文化所污染的!

记者: 我想请问,您知道他们为什么收集这些资料的作用为何?

李德:我想就如同陈用林举孔慧玲的例子,是在建立黑名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或者是制作不实的影片对法轮功进行污蔑!

记者:据悉曾经配合中共的黑名单迫害法轮功的国家有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当你们遇到以上的情形,请问你们会如何处理?

李德:其实法轮功的活动都是公开的,我们没有秘密,为了减少他们继续做伤天害理的事,通常我们会善意的跟其说明我们来这里的目的,解释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是利己利民的,我们会告诉他们这里的和平请愿是个严肃的地方,不适合拍照请他们离开!

记者:所以经由劝告他们都会离开吗?

李德:视情况而定,有些假装离开后会再回来,或着从远处拍照的,如果是这些的我们会对其摄像!

记者:您说对其摄像是什么意思?可否请您给我们说明一下!

李德:对于一些继续助纣为虐的人,为了避免他们再继续危害其他人或国家,我们准备透过不同管道将这些收集的资料整理后提送给当地或世界各国的安全及调查部门,防止他们危害其他国家,影响国际间的和平!

记者:听你这么说是不是所有的领馆人员你们都有摄像?

李德:不是的!有摄像的只有少数,我们只针对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进行资料收集的人摄像,并不是所有人,以陈用林为例,我们相信绝大部份领馆人员是被党文化所压迫的,只有一些是无可救药的。

记者:你是说有些人迫害法轮功不是出于自愿的?

李德:是的!有些人是受党文化所迫害的,很多时候他们也很无奈,对于这些人我们希望他们能看看“九评”并找寻适当管道办理退党!这样对他们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请问您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李德:对于那些当中共的助手协助收集资料迫害法轮功的人,希望他们能仔细想一想,中共与你们是以利益为前提互相利用,如果你们真的了解共产党的党性,你们应该知道难保中共不会因为利益出卖你们,另外,事实上他们这种用金钱或好处的手段其实是要你们同流合污,藉此要让你们无法翻身而继续被其利用,希望你们能赶快悬崖勒马,你们当中有些还很年轻是有美好前程的!

记者:谢谢您接受大纪元的访问,谢谢!

李德:谢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