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议会副主席致函退党服务中心

发表:2005-07-14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王芳新闻综述/中国民众公开到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网登记退党的人数近三百万人,在巨大威胁下毅然退出中共,他们做出的不是简单的选择,他们选择的是回归本性的美善和良知,是近善远恶的天理和道义,也是和黑暗恶势力一刀两断的凛然正气。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心灵,退出中共是近善远恶的天理和道义。

每一个新的时代,都源于精神上的大爆发,古今中外从来如此。而中国要真正崛起,需要中华民族精神的复苏。

世界就像一面镜子,照出我们自己的真实状况。如果世界是污浊的,可能需要抹净我们自己的心灵;如果社会是黑暗的,或许应该点亮我们精神的慧灯。让我们站在三百万勇者的背后,用心灵的光明驱赶毅然笼罩在中国大地上的中共黑帮,一道迎接这一场必定改变中国和世界的精神运动。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自去年11月18日发表之后,在中国大陆迅速流传成为地下流行书(最大禁书)和大陆民众及全球华人谈论的热门话题。《九评》引起世界各地许多中国人的反思及对中共本质的认识,因而触发了大规模全球告别中共、退党(团)的浪潮。

目前累积公开上网退党(团)人数已向3百万人逼近。过去半年期间,全球50个大城市的民众已举办过约300场室内九评研讨会和近百场的室外公众集会/游行,3000人次以上的知名学者专家、政要侨领、民主人士、和受害民众纷纷参与研讨或公开站台,讨论中共邪恶流氓的本质,和中共给中国和人类带来的祸害。

7·22国际聚焦华府

7月22日,来自全球约五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中、西民众,将聚集在美国首都华府,举办系列国际性的活动----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

七月一日为中共建党日,不寻常的是今年七月一日被中国民众定为“全球退党日”,整个七月被定为“全球退党月”。连日来,法国、悉尼、洛杉矶、旧金山等世界各地民众自发办各种退党活动。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五),大纪元时报将在美国首都华府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将举办国际九评研讨会(英文)--《近看中国:九评触发 中国退党大潮 》,中午游行和集会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将七月退党活动推向高潮。

参加全球大集会的各国民众将带世界各地声援中国人退党的征签布条/横幅标语来美国首都参加大集会,突现会议的国际色彩和气势。

7 月7日,中共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被迫对退党潮表态,这是中共官方首次被迫面对退党事件。舆论认为,中央电视台近期被插播,内容涉及退党潮等重大信息,退党事件的消息在中国大陆迅速蔓延,封锁被突破,中共内部大乱,为掩盖退党大潮真相,急忙“辟谣”。

保护退党权益 抗议逮捕

浙江台州知名民主人士毛国良先生7月13日被所任教的学校解聘,这是毛国良第八次被中共当局砸掉饭碗。毛国良表示,此次被解聘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5月25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曾公开声明退党。

中共近期逮捕一些公开声明退党或公开声援退党的中国大陆知名人权人士、知识分子。据华府国际大集会活动筹备人员表示,举办国际性声援中国大陆民众退党活动,希望能够突破中共对退党新闻的封锁和掩盖。同时,凝聚国际正义力量,呼吁国际关注中国大陆退党大潮,呼吁国际保护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的自由权利和自由意志。

欧盟议会副主席致函退党服务中心

欧洲联盟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科特7月8号致函欧洲退党服务中心,他信中表示:“中国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得益于“9评共产党”在中国的广泛传播,这个伟大国家的人民正在认清中国共产党的专制。”

爱德华·麦克米兰-斯科特强调:“在过去的7个月里已经有280万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而且这个数位还在增加。最近在澳洲,加拿大,比利时的中国官员,特务的投诚正显示了中国人追求自由和民主的决心。我全心支援今天的这场活动,只有这样我们在中国为正义和基本人权的奋斗才会实现。”

全球政要公开声援

近来,越来越多的国际政要纷纷公开声援中国民众退党大潮。法国执政党负责协调政府与法籍移民组成协会关系的全国总秘书长Abderrahmane DAHMANE先生参加了七月十号在巴黎举行的欧洲民众声援三百万中国人退党集会。他表示,对我来说在一个极权国家,一个没有自由的国家,终于有中国人敢于对抗共产党并退党,这是一个很新鲜的事。这是走向民主革命的开始,这很重。

他说,一些东欧国家如波兰,俄罗斯刚开始仅有很少的民主人士,但他们震惊了国际政治舞台。对我来说,应该信任中国民主人士,帮助他们,支援他们,让现在退党的三百万人数明天成为三千万。

欧盟顾问团的瑞典代表之一兼瑞典国会议员林德布拉德先生6月11日,在欧洲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公民广场(Medborgarplatsen),参加由海外华人民主联谊会、大纪元、魏京生基金会、告别中共大联盟和国际人权协会等五十多个人权团体联合举办的大型集会上,声援当今意义深远的退党大潮。

他说:“声援中国人民摆脱中共独裁统治,争取基本人权的行动。共产主义理论注定了共产党的独裁 统治,它们从来没有做过好事,一贯行恶。它们采用恐怖主义手段来维持其政权。中国人民在中共的统治下没有基本的人权,没有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

自由之家副主席、前美国驻匈亚利大使马克.帕尔默(Mark Palmer)在华府九评研讨会上说:“中共的解体已经在发生了,我想,一旦有足够数量的人民走出来,它马上就会崩溃,24小时之内就会结束。这样的事情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了。”

台湾国防部副部长蔡明宪3月25日对记者特别提到《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共产党员退党热潮已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

附:美国首都华盛顿DC7月22日声援300万中国人退党活动预告:

一:美国华府声援300中国人退党大游行

时间:上午 7月22日11:45 AM 到 下午1:00PM
游行路线:从 Farrugut Square 转17街,至宪法大道右转,在23街左转到林肯纪念馆。(From Farrugut Square turn left to 17th St.,
turn right on constitution ave, turn left on 23 St.to Lincoln memorial,
Time: from 11:45 am to 1:00 pm)
举办机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社等。

二:华府国际九评研讨会

国际九评研讨会:《近看中国:九评触发中国退党大潮 》
举办机构:大纪元时报社
会议时间: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早上9点到11点半研讨会;11点半至12点开放给媒体采访。

会议地址:美国华盛顿DC市中心国家记者俱乐部。
National Press Club
13th Floor, Ballroom
529 14th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45

会议报名:免费参加,须穿正式上班服装。需先报名。
会议厅可容纳五百人,请从速报名。
报名请用电子邮件或电话向研讨会筹备处登记。
联络人: Nancy (南希) ;联络电话: 301-237-1242;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三,“声援三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公众大集会

集会时间:从7月22日中午1点开始,公众大集会约一个半小时。

集会地点: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广场林肯纪念堂前广场

美国华府本地的政要名人、联邦议员、NGO代表、少数民族/民运/侨领代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 告别中共代表等演讲。另宣读全球各地声援中国民众退党来函贺电、决议文及重要发言稿等。
========================
参考文章:

http://www.epochtimes.com/gb/5/7/8/n979230.htm
全球退党月22日华府达高潮
来自五十多国的民众集会声援退党 多国政要将出席国际九评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