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秘密结婚 刘嘉玲梁朝伟泰国补度蜜月(组图)

发表:2005-07-13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拍拖已15年的刘嘉玲与梁朝伟,虽然经过不少风雨,仍然相亲相爱。早前两人往泰国曼谷游水度假,即被某周刊全程拍下晒太阳过程,并指两人此行是补度蜜月,因为他们已在3月间秘密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导,在4日3夜假期中,两人大多数时间都留在酒店,只有嘉玲间中出外逛街。


  
据该周刊报道,嘉玲身边好友透露,两人早前已秘密结婚。因为嘉玲想生BB,自觉已经38岁,趁还有机会生,便想快点结婚为生BB作准备,怪不得早前她出席Christan Dior宣传时,自爆与伟仔去度假,更表示伟仔曾向她求婚多次。他们这趟“度蜜月之旅”正好是享受二人世界,而他们深居简出,也可能是为努力造人。
  

不过,嘉玲和伟仔在泰国的公众场合时,不曾有半点亲密状,在泳池游泳时也是各自各。只是两人在泳池边晒太阳时,嘉玲动作颇多;相反地伟仔谨慎许多,即使到游泳池游泳,都是先穿长裤、T恤到泳池,才再露出一条短裤,稳健保守的性格表露无遗。
  
整段泰国假期,也没见过嘉玲食过一枝烟,生活非常健康,只是嘉玲还是爱Shopping,有一晚独自外出与友人行夜巿,虽然都是廉价货,但她还是买了一些衣饰,不让自己空手而回。


中华网7月13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