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民进城卖瓜遭城管野蛮执法 西瓜被摔烂

发表:2005-07-05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城管不让俺在那里卖瓜,俺丈夫发动车准备走,城管执法车上下来几个人,摔烂俺好多西瓜,当时满地滚的都是。”昨天上午,在商丘市睢阳区香君路上,进城卖瓜的商丘市睢阳区闫集乡农民孙文之捧着一个摔烂的西瓜边哭边说(如图)。

  一位姓苏的旁观者说,农民也不是不通情达理,如果不让他们在这里卖,跟他们说就行了,何必摔烂他们的西瓜呢?看到卖瓜的女主人哭得厉害,他就花了50元钱买下她的烂瓜。

  事件发生后,商丘市睢阳区市容管理局执法大队的几个城管人员及瓜农孙文之的丈夫李良海,均被带到商丘市公安局睢阳分局新城派出所。

  在商丘市公安局睢阳分局新城派出所内,李良海说:“上午9点多,一辆城管车开了过来,从车上下来几个人,来到瓜车前,不容分说就将西瓜往城管车上扔,一名城管抱住西瓜往车上摔,二三十斤的大西瓜被摔烂了五六个,他边摔瓜边说:‘拿秤来,要是不拿秤,我把你们的西瓜摔烂完。’我无奈之下只好把秤交给了他,然后我把车开到香君路上时报了警。”

  商丘市睢阳区市容管理局执法大队一中队队长于圣塔称,李良海卖西瓜的地点在凯旋南路右侧的辅道旁,当日早晨已经通知过他一次,不让他在那里卖西瓜,他答应了,而且4天前他就因为卖瓜的事写过保证书。他们转了一圈回来后,看到他还在原地卖西瓜。当时就下车扣他的秤他夺秤,搬西瓜他就夺西瓜。于称他和其他的执法队员没有摔西瓜,只是将西瓜搬到执法车上,后来又卸下来还给了瓜农。至于瓜农车上的西瓜是怎么烂的,于圣塔称不知道。

  在新城派出所门口,李良海指着其中两个城管执法人员说:“是他们摔烂我的西瓜的。”城管执法人员并没有人当场反驳。


(河南报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