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深陷网恋闹离婚 网上恋人竟然是对方

发表:2005-07-04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对家住浙江宁波海曙区、结婚十年的夫妻王强李艳闹离婚吵架吵到了海曙段塘派出所,他们要离婚的理由都一样---两人都发生了网恋,各自在网络中找到了喜欢的人,要和网恋的对象结婚。当民警费力调解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当事人母亲的一句无心话,让吵架离婚的夫妻俩目瞪口呆,原来,他们为之神魂颠倒的网上恋人竟然就是对方。

  据《都市时报》报道,近一年来,妻子李艳越来越觉得丈夫冷漠、不体贴,有什么知心话她宁愿和结识了一年的网上朋友“郁闷树”说,和结婚了十年的丈夫比,李艳觉得“郁闷树”更贴心温柔。而“郁闷树”也表示,他和妻子的家庭生活也不幸福,他的妻子对他十分冷淡,无话可说。相同的遭遇让两人很快热络起来。原本恩爱的夫妻在现实中越走越远,却在网络中越走越近。

  在派出所,两人吵得不可开交,王强的母亲急了,记得一次来帮忙做家务的时候,看到过媳妇和一个叫“郁闷树”的人聊天,估计让媳妇闹离婚的男人就这家伙,老人家对着媳妇冲口而出:“那个郁闷树有什么好的,我儿子比不上他?”

  此话一出,正热闹互相责骂的两人顿时安静下来,丈夫瞪大眼睛看着妻子“不可能,不可能,你不会是孤独草吧?”妻子则完全傻了,自己不惜离婚再嫁的男人居然就是自己的丈夫。(文中人名及网名均为化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