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救命钱被偷 女大学生街头“卖身”救父(图)

发表:2005-06-13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求助信求助好心人

“如有好心企业或个人帮我渡过难关,我将在毕业后为其无偿工作两年作为报答。”由视觉神经萎缩、垂体瘤进一步诊断为脑膜瘤,刘杨杨的父亲面临双目失明的危险。距离开颅手术还有3天,刘杨杨面对高额的手术费和以后还需要的医药费压力越来越大。昨日,她站在长春市重庆路上,将自己面临的困境和决定写在了一张大白纸上,希望有哪家企业或者单位能帮帮她。

盼着有企业出手相助

刘杨杨的举动引起很多好心人的关注,在寻求帮助的一个多小时内,好心人共捐助了654.3元。一个领着小孩的妇女当即就捐了200元。“当一个靠拣饮料瓶子为生的老奶奶,从衣兜内翻出卖瓶子的8角钱给我时,我知道,我一定能筹到3万,爸爸一定能好起来。”刘杨杨哭了。另外,两名同学也专程从吉林市的学校赶到长春帮助刘杨杨。但是,刘杨杨并没有找到肯出手相助的企业。

爸爸面前只报喜不报忧

当日下午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医院照顾爸爸。“当我拿着白纸站在人群中,也遇到很多白眼,我被他们误认为是以此为生的骗子了。即使这样我还是要坚持我的决定,明天我还要继续到大街上,给爸爸筹钱,因为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亲戚把麦子都卖了钱给我送来了!”刘杨杨坚强地说。

刘杨杨的父亲正在中日联谊医院治疗,他右眼失明,左眼视力也很低,他不知道女儿受过那么多苦,因为女儿告诉他的都是喜讯:“爸爸,放心吧,钱马上就都筹来了,下周一立即手术,不久你就可以看到我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