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计生办真"厉害"

发表:2005-06-11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平抑第四次人口出生高峰,稳定低生育水平,山东省庆云县各乡镇计生(计划生育)办采取了一系列非常措施 :
1.生育二胎妇女一律结扎。
尚堂镇有一个所谓执法大队,把通知未到的妇女抓到卫生院.大胡楼村有一个妇女,不同意做结扎手术,被七八个人强行按倒在手术台上;颊河冯村一妇女被强制做完手术后,自杀未遂 .
当事人逃走的,就把婆婆、公公或其它亲属抓到计生办,仅五月下旬尚堂镇就有一百多人被强制关押,男女同室,有的被关押半个月以上,此类现象在庆云县极为普遍.
2.一边落实结扎一边收压金,只要上缴两千元押金,就可以不结扎,没钱的就只能挨刀了.
3.尚堂卫生院的技术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有的结扎手术做到一半,只能转院,还有好多手术留下了后遗症,不能进行生产劳动 .
4.六月二日,北堂村一姓杨的妇女,怀孕七个月,被执法大队从天津市抓回,被强制堕胎.
5.计生办为什么能够无法无天,令人深思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