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戴安娜之死可能确有阴谋

发表:2005-05-25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安娜王妃是死于偶然车祸还是蓄意谋杀,人们众说纷纭,为此,英国警察局在2004年1月成立了专门的“帕吉特行动小组”调查。可调查越深入,离他们的初衷越远,即越来越难以否定戴妃之死的“阴谋论”。英国《每日快报》23日在头版披露了部分调查结果。

  司机确是“军情五处”线人

  有证据显示,与戴妃一同遇难的汽车司机亨利.保罗的确暗地为英国军情五处和军情六处工作。消息来源称,调查人员获此发现后,便开始相信戴妃之死远比想像得更复杂。整个调查也因此被耽搁了下来。小组说,由于需要调查更多的内幕,因此不可能如期完成调查。接受过警官问询的当事人也称,在过去几个月中,调查人员的观念发生了显著的改变“随着时间流逝,他们看上去越来越重视阴谋论了。”

  与情人死亡方式如出一辙

  与此同时,苏格兰警方也对戴安娜生前的一项指控重视起来:1987年5月令戴妃前保镖兼情人的巴里.马纳基身亡的车祸,是由一辆汽车闪亮的车灯引发,而那辆神秘汽车并没被追查到。而戴妃之死,同样也是由一辆神秘汽车和一道强光引发。由此可见,马纳基之死和戴妃之死存在着惊人的巧合。

  戴安娜的前情人休伊特也证实,戴妃曾对他说,马纳基是被军情五处谋杀的,戴妃为此还警告过休伊特,他可能也会遭遇“同样的命运。”据称,休伊特的这一声明,使“帕吉特行动”调查小组对戴妃之死“阴谋论”变得更加重视起来。

  调查越深入疑点越多

  特别调查小组称,随着对戴妃之死的调查越深入,他们发现的神秘疑点就越多。让他们不得不怀疑,戴安娜确有被人谋杀的可能。这一意想不到的结果必将让“阴谋论”再成主流,尤其是戴妃情人多迪父亲法耶德关于“因担心戴妃和穆斯林关系亲密而有损王室形象,英国特工谋杀了他的儿子和戴妃”的说法,更加甚嚣尘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