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友退党(团)声明汇编(四)

发表:2005-03-28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李婴(北京大学理学学士;加拿大UBC博士)

   退团声明

  年少时随波逐流,因成绩优异,被纳入少先队,共青团,现虽早已超龄,但读《九评》后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教本质,深感有必要特此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组织。

  另外,父亲李康夫1938年加入中共,为其戎马效力,解放后却屡遭迫害,压抑坎坷一生,后过世。按父亲刚直秉正的个性,相信他今天若在世能够看到《九评》的化,他会要求退出共产党的,因此在此帮助他也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邪教组织,以慰其在天之灵。

  李婴,李康夫
  加拿大
  2005-02-19 23:50

  加拿大李强(又名李法强)

  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废除一切共产党魔咒  我不是中共党员,但中学时曾加入共青团,小学时还曾宣誓加入少先队。在经历了中共“六四”屠杀,以及近年来看到、听到中共对无数法轮功修炼群众精神和肉体上的残酷折磨,已经对共产党组织和专权者极其厌恶,对中国的未来几乎绝望。读了《九评共产党》后,对中共的本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看到了中国的曙光- -脱离共产党,中国有希望。

  在小学加入少先队时,只以为是对学习好、守纪律的学生的一种表彰,哪里知道每一次的少先队宣誓和敬礼都是在幼小的心灵中加重“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烙印,并一直伴随到中学,再习惯成自然的被诱入共产党的上一层组织--共青团。

  记得在初中宣誓入团时,我的小妹刚刚出生。她是母亲在共产党计划生育政策下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屈辱而得之不易的小生命。当初,母亲单位的干部经常来家里做工作,要求堕胎;母亲为此逃到乡下,终于保住了一条小生命。回家后,来自共产党烈士家庭的母亲因此被开除党籍、扣发工资,小妹一出生就成为身在大城市中没有身份的黑户。如今小妹已经大学毕业,可是当初为了让她能恢复身份以享受上小学的权利,已对共产党伤心失望的母亲不得不再次屈辱的多次检讨,积极申请后重新加入共产党组织。小妹是不幸中的万幸,我一位好友告诉我,他的嫂子,一位朴实的农村姑娘,曾被共产党的村干部强行剖腹取出8个月的已成型的胎儿摔在地上并用脚跺烂,还拆房砸锅,把人逼向绝路。亲眼目睹了自己还未出生的骨肉遭受着共产党干部们的惨绝人寰的暴行,他嫂子此后有一段时间精神处于恍惚状态。

  我当时无法理解,保护一个无辜、幼小的生命有错吗?为什么杀害此生命的政策要让全国人民来拥护,为什么这种杀人的恶行受到了法律的保障而大规模实施于光天化日之下?此后,同类的问题接种而来。89年六四时,“学生要求民主,反对贪官腐败有错吗?为什么要屠杀他们?”1999年至今,“法轮功群众追求 ‘真、善、忍’有错吗?为什么要抓、要折磨、要强奸、要虐杀这群打不还手的好人?”面对无数的此类问题,我上大学后因此再没丝毫考虑过要加入共产党。

  读了《九评共产党》后,我终于知道了答案,那就是共产党的所有作为都是出于“党的利益高于一切”,这一少先队员从小被灌输于心灵并天天唱念的魔咒。儿时佩戴的少先队的红领巾是由无数被共产党残害的生命之血染红的!

  为了彻底根除这罪恶的魔咒舆渊孽,彻底洗清共产党长期侵占于心灵的血腥,特此郑重声明:我彻底脱离共产党邪恶组织,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当初在无知盲从下所唱念的一切共产党魔咒,彻底作废。同时,由于受中共洗脑教育宣传误导而产生的无知言行,我要向孔子等中华民族的先贤,向中国历史,向所有西藏、新疆、蒙古等被中共荼毒的民族,向台湾人民,向美国等西方国家所有正义的人民,表达深深的歉意。

  李法强
  加拿大
  2005-01-14 18:12

  美国何海鹰(89级北京医科大博士)

  退出中国共产党,履行作为中国人的天职,拆解铲除中共邪教

  我是在大学毕业前夕“突击发展青年知识份子”时被拉入中共的。当时虽然心怀追名逐利之心,但和很多大学生、热血青年一样,确实抱着为国为民,更好的为祖国建设作贡献的良好愿望。广大的民众与数千万计的中共党、团员,何尝又不是在中共数十年谎言加暴虐的洗脑与迫害中糊里糊涂的甘受奴役,甚至像我这样误入歧途,上了贼船!按其“党规”,我已十年未交党费,也与其组织无任何接触,早算“自动脱党”。过去15年来,内心也曾多次发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愿望,但终因“不一定走形式”这一念之差未能成行,深以为憾。

  读“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受益良多,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主动公开声明退党,脱离中共邪教,远不是一个简单的“形式”,而是自我从心身彻底否定中共邪教的完成,也是我们每一个误入歧途的同胞实质性自救的完成。

  自救更要救人,拆解中共、尽早终止此邪教荼毒国人、祸害子孙,才是对自己和民族负责。公开声明退党,就是拆解中共邪教的实践的开始,就是为民族未来履行一份必须的责任。所有心存善良的中共“前党员”、 “党员”、都公开退党,从身心脱离它,所有善良的人民都看清中共邪教本质而唾弃它,这个刻意毁灭中华民族的大邪教就会灰飞烟灭。中华民族和她的每一个儿女,才能拥有原本属于自己的光明和自由!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邪教组织,履行作为中国人的天职,为拆解铲除中共邪教尽力。

  感谢“大纪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洗净生命污点的清流之湖,让我们有机会一同来画上彻底脱离中共邪教、洁净自身的句号,恢复自由清白之心身,踏上光明的旅程。

  何海鹰
  美国
  2004-12-07 04:2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