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暗投明,救国救己 ——给中共特务、网警、驻外使节,及一切可以读到《九评共产党》的共党人士的公开信

作者:作者:明永乐 发表:2005-03-26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中共邪灵控制的众男众女们,在圣经的《启示录》中,使徒约翰告诉世人,撒旦要迷惑你们,叫你们为牠聚集争战,你们的人数多如海沙。 你们遍满了各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

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你们。那迷惑你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若你们的名字记在生命册上,你们就会免于扔在火湖里的灭顶之灾。

使徒约翰告诉世人,凡遵守这预言的有福了。他说,这些事是我约翰所听见所看见的。我既听见看见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脚前俯伏要拜他。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先知,并那些守这书上言语的人,同是作仆人的。你要敬拜神。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赏罚在神,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使徒约翰告诉世人,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而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则将永远失去生命。

改邪归正、弃暗投明吧!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把作恶多端、祸国殃民的共产党当作“先进”来保,像偶像一样地拜牠,又帮助牠编造谎言,剥夺人民的知情权,这些就是你们的罪。来日无多,快快洗净你们的罪吧。在神的《永乐大典》里,将为你们寄上一功。

在圣经的使徒行传中,有一个十分美好的弃暗投明的故事。有一个从少年时代起就仇恨基督徒的高干子弟(他是为数不多的拥有罗马帝国公民权的犹太人),长大后疯狂残害教会,进各人的家,拉着男女下在监里。他向主的门徒口吐威吓凶杀的话。又去见大祭司,求文书给大马色的各会堂,若是找着信神的人,无论男女,都准他捆绑带到耶路撒冷。

扫罗行路,将到大马色,忽然从天上发光,四面照着他。他就仆倒在地,听见有声音对他说,“扫罗,扫罗,你为什么逼迫我? ”他说,“主啊,你是谁?”主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起来,进城去。你所当作的事必有人告诉你。 ”同行的人站在那里,说不出话来。听见声音,却看不见人。扫罗从地上起来,睁开眼睛,竟不能看见什么。有人拉他的手,领他进了大马色。他三日不能看见,也不吃,也不喝。

当下在大马色,有一个门徒,名叫亚拿尼亚。主在异象中对他说,“亚拿尼亚”,他说,“主,我在这里。”主对他说,“起来,往直街去,去犹大的家里访问一个大数人名叫扫罗。他正在祷告,你要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见。”亚拿尼亚回答说,“主啊,我听见许多人说这人怎样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圣徒。并且他在这里有从祭司长得来的权柄捆绑一切求告你名的人。”主对亚拿尼亚说,“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拣选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并以色列人面前宣扬我的名。我也要指示他,为我的名必须受许多的苦难。”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入那家,把手按在扫罗身上说,“兄弟扫罗,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主,就是耶稣,打发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满。”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吃过饭就健壮了。扫罗和大马色的门徒同住了些日子。就在各会堂里宣传耶稣,说他是神的儿子。凡听见的人,都惊奇说,在耶路撒冷残害求告这名的人的,不是这人么?并且他到这里来,特要捆绑他们带到祭司长那里。但扫罗越发有能力,驳倒住大马色的犹太人,证明耶稣是基督。过了好些日子,犹太人商议要杀扫罗。但他们的计谋被扫罗知道了。他们又计划夜里在城门守候要杀他。他的门徒就在夜间用筐子把他从城墙上缒下去。扫罗到了耶路撒冷,想与门徒结交。他们却都怕他,不信他是门徒。 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领去见使徒,把他在路上怎么看见主,主怎么向他说话,他在大马色怎么奉耶稣的名放胆传道,都述说出来。于是扫罗在耶路撒冷和门徒出入来往,奉主的名放胆传道。并与说希腊话的犹太人,讲论辩驳。他们却想法子要杀他。

这个扫罗,就是后来蒙神厚爱的圣徒保罗。

今天,神的大光已经照到了你们,《九评共产党》就是亚拿尼亚。你们也应当三日不吃,三日不喝,扪心自问、大澈大悟。为了神,为了拯救你们自己,反戈一击,向共产党宣战吧!

是的,你们可能因此而像保罗一样遭受迫害,甚至会有生命的危险。但为了神、为了中国、为了正义、为了永生,这种牺牲难道不值得吗?

你们可以为神、为正义、为中国和中国人民、为世界和世界人民作以下的事情:
1. 将你们接触到的《九评共产党》传给中国人民;
2. 将你们接触到的《九评》征文传给中国人民;
3. 将你们接触到的海内外批判和揭露共产党的文章和消息传给中国人民;
4. 将你们接触到的海外对中国人民的同情和声援传给中国人民;
5. 将你们接触到的海内外真实新闻传给中国人民;
6. 将你们接触到的暴露共产党黑暗统治的真实故事和消息传给中国人民;
7. 将你们接触到的中国人民对共产党黑暗统治的厌恶和不满传给世界人民;
8. 将你们接触到的中共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所犯下的一切罪行公布于世;
9. 将你们接触到的共产党的黑幕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中;
10. 将你们接触到的中国国土资源遭受破坏的真相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中;
11. 将你们接触到的中国人民遭受迫害的真相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中;
12. 把中华民国的繁荣兴旺和民主自由告诉中国人民;
13. 把同为人口大国、人口密度比中国高很多的印度的繁荣兴旺和民主自由告诉中国人民;
14. 把曾为共产大国、被中共认作老大哥的俄国摆脱共产党的罪恶统治之后的繁荣兴旺和民主自由告诉中国人民;
15. 把东德并入德国大家庭之后的繁荣兴旺和民主自由告诉中国人民;
16. 把南越并入北越之后的痛苦和磨难告诉中国人民;
17. 把北韩与南韩的天壤之别及其原因告诉中国人民;
18. 撕碎或捅破共产党的信息封锁,破坏或搅乱共产党的信息封锁网。

你们的手里掌握着解药,你们可以解除中共硬逼着中国人民喝下的蒙汉药对中国人民思维和推理的能力所造成的伤害。

你们的手里掌握着钥匙,你们可以打开中共锁掉的信息大门,使中国人民重见真理的亮光。

这解药、这钥匙,是神为你们事先预备的。你们当先救自己,再救亲人、朋友和邻居,再救全中国。

懂得运用、敢于运用这解药和钥匙的人,是神所拣选的器皿,要在中国和世界宣扬神的名。为了保护自己,你们可以暂时留在你们的那个党里。你们一旦开始为神作工,你们就实际上已经退出了那个党。神就已经赦免了你们!

愿神保佑中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