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对妻子不忠 英国演员曾拒绝戴安娜求爱(图)

发表:2005-03-18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奈杰尔·哈弗斯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世上也许没有男子可以拒绝戴安娜王妃的求爱,这也是戴妃生前情人多达10来个的原因。然而有一个男人,却在戴妃向他示爱时,礼貌地予以了拒绝--他就是现年55岁的英国电影演员奈杰尔·哈弗斯(NigelHavers)。

10多年前戴妃发求爱信息

据报道,相貌英俊的奈杰尔·哈弗斯是在上世纪80年代末通过朋友和戴安娜王妃认识的,后来他们又一起参加过红十字会的慈善工作。

戴妃去世8年来,奈杰尔·哈弗斯一年保守着戴妃当年曾经追求过他的秘密,直到他的爱妻波莉去年死于癌症后,哈弗斯这才决定向媒体披露这一秘密。哈弗斯称,戴安娜王妃是在上世纪80年代末向他发出求爱信息的。

事实上,当戴安娜对哈弗斯表达爱慕时,她已经和前英国皇家骑兵团军官休伊特保持了5年的婚外情。其他和戴妃有染的男子还包括奥利弗·赫热,心脏病医生哈斯纳特·汗,凯文·科斯特诺、布赖恩·亚当斯、汤姆·康蒂等人。

不想第二次婚姻破裂

当时,几乎没有一个男子可以抵挡戴妃的魅力,哈弗斯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哈弗斯经过再三考虑后,仍然决定拒绝戴妃的求爱。因为他当时刚刚和自己的第二任妻子波莉结婚不久,波莉曾是他的婚外情人,两人背着哈弗斯的第一任妻子卡罗琳保持了3年的婚外情,从而导致他们的婚姻破裂。

哈弗斯称,他之所以拒绝了戴安娜的求爱,是因为他想要对第二任妻子波利表示忠诚。他的第一次婚姻以失败告终,哈弗斯不想自己的第二次婚姻再接受同样的命运。

一直到戴妃1997年死于巴黎前,哈弗斯一直和她保持着友好的关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