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档案披露希特勒与情妇的私生活(组图)

发表:2005-03-17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贵动人的爱娃

德国两位历史学家亨里克·埃伯勒和马蒂亚斯·乌尔15日在柏林向媒体展示了两人即将出版的新书---《希特勒秘密档案》。在这一书中,两位学者将会向人们展现希特勒这位大独裁者的私人生活。

奥托·君舍尔是希特勒的私人副官,海因茨·林格则是希特勒的贴身男仆,他们和希特勒共同生活和工作了十年之久,在二战即将结束时被苏联红军逮捕。

在秘密警察用打字机打出的长达413页的稿纸上,密密麻麻地记录了希特勒不为人知的一面。

希特勒的这部秘密档案不仅包括了希特勒本人的日常生活,而且还包括了一些重要的历史资料,如关于希特勒第一副手赫斯出逃英国的资料。1941年5月,赫斯亲自驾机飞往英国,然后跳伞降落在英国北部。他被捕后声称,他想和英国政府进行和平谈判。对于赫斯的这一离奇举动,希特勒本人事先是否知情,历史学家对此一直争论不休。

秘密档案表明,希特勒对于赫斯此行并不知情。档案里写道,“林格敲了敲希特勒睡房的门,人们听到希特勒略带睡意地问道:“出了什么事?”几分钟以后,希特勒胡子也没有刮,就走出了房门。当他听说赫斯出逃的消息后,大发雷霆。

对于希特勒和他的情妇爱娃·勃劳恩的关系,秘密档案中自然也有提及。根据秘密档案,希特勒本人对勃劳恩可以说是百依百顺,言听计从。据档案记载,希特勒在勃劳恩来访之前,都会在办公室里布置大量的热巧克力、茶、香槟酒和糖果。

有一次,勃劳恩对希特勒抱怨,由于总动员,山庄别墅里的仆人都不够了,希特勒为此训斥了他的办公室主任鲍曼,命令他赶快去找几个女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