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玫瑰示爱 英公主狂追前苏军美男(组图)

发表:2005-03-04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束与彼得·汤森的苦恋后,玛格丽特终身未嫁




彼得·汤森

英女王胞妹玛格丽特公主于1955年10月31日向公众含泪宣布结束与一位已婚上校的“断肠之恋”,此后这位“性情公主”终身未嫁。鲜为人知的是,就在此前2年,竟还有另一名男子也让公主“如痴如狂”!此人便是前苏联海军上校、人称苏军“第一美男”的卢达科夫。

  美男让公主芳心怦动

  这名令玛格丽特公主倾倒的“苏军第一美男”名叫奥林匹亚·卢达科夫。当他还是海军军校学生时,便以阳刚英俊的形象获得了前苏联著名雕塑家马尼泽的青睐。
军校毕业后,他进入波罗的海舰队服役,并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军中“第一美男”。

  1953年,苏联政府派卢达科夫率领苏军波罗的海舰队的“斯沃德罗夫”号重型巡洋舰开往英国朴次茅斯港,参加女王海上阅兵仪式。当晚的舞会中,女王邀请他跳舞。一曲终了,受宠若惊的卢达科夫又被女王介绍给其胞妹玛格丽特公主。面对眼前这位魁梧英俊的上校,玛格丽特不禁芳心怦动,尽管当时她正热恋着已离婚的彼得·汤森上校。舞会结束后,卢达科夫返回巡洋舰,看见码头上停着一辆装满玫瑰的小货车,花丛中一张精美卡片上写着:“赠给亲爱的海军上校-卢达科夫”。落款是“公主玛格丽特”。

  在卢达科夫的生活中,还从未有女子如此大胆热烈地追求过他,这份意外的盛情让他心里“发毛”。玛格丽特公主还亲自来到船舱拜访卢达科夫,并表示明天还会继续送花。

  当众要求单独相处

  第二天,玛格丽特公主果然再次光临,当然也再度带来了满满一车鲜花。当着舰上众多军官的面,她竟旁若无人地提出了一个非分要求:“卢达科夫上校,您让我感觉十分愉快。如果不介意的话,希望能够单独留下来陪陪我。”在玛格丽特的争取下,斯沃德罗夫”号在英国多逗留了两天时间,就这样,风度翩翩的上校陪着公主度过了两天浪漫无比的“罗马假日”。

  然而,这段“来自俄国的爱情”终因卢达科夫如期回国最终无疾而终。而与爱神“擦肩而过”的玛格丽特公主则终身未婚,直到2002年2月病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