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革命后代的退党声明

作者:刘白领 发表:2005-03-04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父母都是曾为共产党打天下的“老革命”,可是,在文革中爸爸竞被打成走资派,戴高帽子游街,后又被抄家。这件事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留下难以抹去的记忆。

约十多年前,哥哥因喜欢古玩,在市场上看中了一件古懂,付了钱刚要走就被公安抓住,说哥哥倒买倒卖国家文物,哥哥不服。可是这里那是哥哥争辩的地方?遂被关进了拘留所,后又被抄家。经多方托人找关系才被放出来,而那个卖古懂的家伙居然无事。

同样的遭遇也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从小身体不好,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后一身病全好了,更重要的是我的思想境界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懂得了如何做一个好人。可是, 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我因传递法轮功的真象资料被恶警抄家并拘留,经亲戚找人说情才得以脱离魔窟。

其实,我们家里的这点遭遇仅仅是我们国家和民族不幸的缩影。从我记得的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共产党真是祸国殃民,犯下了滔天大罪。

现如今,中国社会贪污腐化盛行,清正廉洁的反而受排挤。我们这里有一个政府部门完不成招商引资任务,却通过造假上报数据骗取荣誉,领取奖金,而假资料竞然层层过关,一直到了国家商务部也未被发现。我们附近的一个村选举村长,一个黑社会头目带着一帮人去了,说“也不用再选了,就是我了”,村民们大气不敢喘,派出所去了也不敢管。

以前我总认为党还是好党,只是被个别人搞坏了,我父母去世时,认为能覆盖党旗是一种地位和荣誉的象征。

现在我终于认清了:共产邪灵才是祸害中国和世界的万恶之源,在共产党内,好人受气,坏人当道;好人可以变坏,坏人会变得更坏。其原因就是:共产党是一个最大的邪教组织,在“无神论”的指导思想下,人们失去了心法约束,可以无法无天的干着自己想要干的事。

试想,一个不要“真善忍”的党又要什么呢?一个从里到外都烂透了的党还奢谈什么“保鲜(先)”呢?

上学时,我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少先队、红小兵、红卫兵我都是第一批加入,后来又入了团,在部队我是好战士,当过校外辅导员,入了党。在每一个工作岗位,我都是兢兢业业的干好工作,到头来却成了共产党迫害的对象。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感觉被欺骗和愚弄了几十年。

现在我严正声明:坚决退出共产邪教及其一切组织,肃清一切共产流毒,与共产恶党实行最彻底的决裂!

同时我要代表我的父母退出共产恶党,并销毁覆盖在他们骨灰盒上的共产魔旗,净化他们的在天之灵!

我受我的朋友孔真、住春委托,声明退出共产恶党及其一切组织;小梅、昊昊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山东 刘白领
2005年3月4日
@

dajiyua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