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国际1月29日追悼紫阳 吁珍惜机会告别中共

发表:2005-01-26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记者王芳报道/为哀悼赵紫阳先生,全球各地都在举办悼念活动。2005年1月29日 (周六) 下午 1:00 - 5:00 pm,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将有一个“悼念紫阳,告别中共”国际大集会。集会将在美国华盛顿DC市中心国家广场 (National Mall) 。集会通告中直接对中国政府(非中共)喊话,强调给赵紫阳一个公正的评价是提供中国现领导人一个忏悔的机会,是提供广大的中共党员主动脱离中共,洗刷过失的珍贵机会。

集会通告希望中国领导人党员不要跟着中共进入坟墓。带头埋葬中共黑帮,谢罪天下,与万民一起。

此次是由美国首都的华人侨社、民主人权团体、少数民族、西方关注团体及主流社会等,连同北美其他各大城市、澳洲、欧洲、亚洲、台湾、香港等全球上百个各界团体,联合共同发起的室外公众大集会。

除了发起的重要团体代表,将发表简短悼辞或演讲外,也将邀请美国政要名人、六四学运幸存者、赵紫阳旧属、华人侨社 领袖、少数族裔代表、中国民主运动领袖、专家学者等,参加并发表演讲。大会将宣读全球各地捎来的悼辞、唁电、或声明,以表达对赵紫阳先生的怀念和告别中共的愿望。

该集会发出的通告认爲“十五年前,赵紫阳先生作为中国领导人,在“六四”危难关头,以国家、民族为重,拒绝向人民开枪,与中共邪党一贯将控制中国的权力高于一切的残暴产生对立。他敢于在恐怖中拒绝中共,成为中国的英雄。”

集会通告强调,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共代表反中国。过去的共产党并不是领导,而是罪恶,是屠杀,是欺骗。共产党垮了,就是共产党的罪恶、屠杀、欺骗垮了。

集会呼吁民众“告别中共”。通告定义告别中共不仅仅包括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告别中共还包括拒绝中共、拒绝与中共合作;认同中国政府脱离中共的控制;谴责中共践踏人权;参与鼓励中国民众告别中共。

集会通告认爲,告别中共就是拒绝残暴,回顾人性;告别中共就是坚守良知,诃护正义;告别中共就是找回做人的尊严;告别中共就是解除民族灾难的根源;告别中共就是和平自由生活的希望。

集会发出呼吁,主要内容包括1,中国政府要立即撤销一切有关悼念赵紫阳先生活动的非法限制和暴力殴打,让中国民众公开、自由地追悼赵紫阳先生;誉赵紫阳为中国的国家英雄!

2,吁中国政府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以赵紫阳先生为楷模,为国家、民族的未来,让中国摆脱中共邪党控制,让中国政府独立治理国家,让中国人立即行动起来,脱离中共、告别中共。

3,广大的中共党员,应通过赵紫阳的去世来反思中共。为最大限度地降低中共黑帮在即将崩溃之时给中国带来的暴力灾难,为国家的安危、家人的平安,中共党员应尽快摆脱中共控制,退党救国、退党自救。

自赵紫阳去世之后的十天,美国华府、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巴黎、澳州、加拿大、香港、日本等全球多个城市已举办了月二十多场公众追悼赵紫阳集会。

下面是集会通告全文和相关资料。

- 紧急通知 ----

美国华盛顿“悼念紫阳,告别中共”国际大集会

活动/背景说明:

中国前国家领导人赵紫阳先生对中国改革开放作出巨大贡献,尤其是在1989年那场惊天地泣鬼魂的残暴镇压的前后,出于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在坚持遵循民主法制的轨道解决危机失败之后,拒绝向人民开枪,与中共邪党一贯将控制中国的权力高于一切的残暴产生对立。他敢于在恐怖中拒绝中共,成为中国的英雄。

当手无寸铁的王维林只身站在长安街上阻挡坦克的照片使全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勇气时,赵紫阳先生也是在用他的血肉之躯阻挡着整个中共的暴力机器,而他为此从几乎中国最有权势的人沦为阶下囚,其勇气与经历令人思之三叹而流涕也!

中共至今不肯为六四屠杀而反省、道歉、认罪,并将这位敢于拒绝中共、拒绝屠杀人民的国家领导人赵紫阳先生软禁十五年至死。六四屠杀之后的中国,中共更是箝制人民自由和残酷迫害人权,使传统价值、道德体系、生态环境遭到进一步的全面破坏,中共担心对赵先生的公开悼念活动会重新造成“六四”前悼念胡耀邦的局面, 对人民封锁消息、用暴力和抓捕禁止民间的公开悼念活动和游行。

赵紫阳先生于1919年10月19日出生,当年五四运动爆发,欧洲共产邪灵刚传入中国。他的一生正和中国共产党的发生、高峰和濒临灭亡重合。他本人也经历了党性压制人性、人性的显露、人性最后战胜党性、以及反思认清自己并以死亡告别中共的过程。

赵紫阳的去世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审判。他的一生说明共产党是没有希望的、在共产党中的人是没有希望的。他的逝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一个希望通过中共内部“改良”的梦幻彻底破灭;他的逝世,同时也标志着一个崭新的时代的来临,那是中国人民告别中共残暴统治,建设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时代。而悼念他也是对他坚守道德良知的赞赏,更是中华民族道德复兴运动的重要部分。

赵紫阳先生在他生命的最后时刻,仍不反悔,人性战胜了党性,断然站在了人民和历史的一边,将国家民族的利益摆在中共邪党之上,成为黑暗中真正的勇士。赵紫阳用生命的实践告别了中共。

为哀悼赵紫阳先生,全球各地都在举办悼念活动。此次由美国首都的华人侨社、民主巳ㄍ盘濉⑸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