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光:“推背图”第四十五象预言地球人清除中共

发表:2004-12-23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罢“九评”,对“推背图”第四十五象突然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发现那里边竟预言了地球人、揭露中共的材料冲向中国大陆清除中共的事情。

“推背图”第四十五象谶曰:“有客西来, 至东而止,木火金水,洗此大耻”。

此一十六字对比中国历史上的任何事件都对不上号,因此这一象是指未来的事情,什么样的事情算得上是大耻,需木火金水从西齐聚东土中国大陆来洗刷呢,“九评” 之前,从没将“大耻”与中共联系在一起,因此破译出来的结果总是与一十六字所描述的强大、壮观的气势对不上号。有了“九评”,可以破译这一十六字迷语了。当然您可以有更壮观的解释。

中共对人性的践踏及毁灭实际上不仅是对中国大陆人的侮辱、迫害,而且是对整个地球上所有有人性之人的侮辱、迫害,因为人性是之所以为人的基本特征,根本没有国界之分,中共在地球上出现,(红色恶龙)野兽侮辱人类,真是地球人类的一大耻辱。

“有客西来,至东而止”:大陆之外的人或“揭露中共的材料”,相对于中国大陆(东土)为客,这里指地球人或“揭露中共的材料”,突破封锁,从大陆之外纷纷冲向中国大陆。

“木火金水,洗此大耻”:中国大陆(东土)为土,属中央的意思,而大陆之外而来的这些“客”,则是五行(木、火、金、水、土)中的木火金水了,有朝一日地球人突然发现中共是对整个地球人类的侮辱,东土之外人类便成为清除中共的引路人了,这次“九评”让人们真正识别了中共的邪恶面目,也是从中国大陆之外先发起的,未来洗清中共邪灵污染,洗清人类耻辱,海外客及“揭露中共的材料”是中坚力量,而且一定会“洗此大耻”。

未来人们可能会知道,其实中共是针对全人类来的,并不是仅仅针对中国大陆的。1950年发生的韩战,是针对中国汉字的,中共是试图阻止汉字在全世界的传播,因而诱导美国参战,对华产生敌意,断绝了汉字从中国大陆往外传播的可能,台湾的传播能力毕竟是有限的。同样的企图发生在周恩来身上,在苏联举行的共产党集团会议上周说:只要中共一声令下,东南亚很多国家都可变成中共的天下。消息被记者透露了出去,很快东南亚产生排华,取缔汉语学校,断绝了汉字在东南亚大规模传播的可能。中共为什么那么害怕让外国人学习汉字呢,根本原因是中共是个邪灵附体,这个邪灵即想控制中国人又想控制外国人,中共邪灵企图控制整个人类,是针对全人类来的。汉字为什么对外国人这么重要?因为这个问题一、两篇文章说不明、道不白,也就不说了。有一点,可能是中国的繁体字是世界上最能体现出人性的吧,中共邪灵是想毁灭全人类的人性进而控制全人类。在中国大陆,中共为什么弄个简化字,因为简化字体现不出人性,也是为了尽快控制大陆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