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卧底揭露黑幕:管教“鸡头”卖了9名戒毒女

发表:2004-12-22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3月14日晚,羊城晚报记者接获线报,他卧底数日,取得了长洲戒毒所长期与鸡头勾结、贩卖戒毒女胁迫卖淫的证据,广州警方终于在2003年的3月19日,铲除了这个黑心戒毒所,并在广州康乐村内抓捕了多名“鸡头”。

7月,羊城晚报报道了此事。一时举国震惊。2003年8月初,黄埔区检察院对原长洲戒毒所所长罗贤文及其上级单位广东省第二工人疗养院原院长张一平同时立案,但张一平举家已于7月中旬潜逃。不久,广东省第二工人疗养院原副院长刘国华也被立案调查。9月16日,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对张一平和罗贤文实施刑拘。
  
同年12月25日,广州市检察院对直接贩卖女戒毒人员的长洲戒毒所中队长陈太中、管教邵丽爱,以及“鸡头”毛祖富、王先珍等6名被告提起公诉。据指控,2001年9月至2002年3月,长洲戒毒所为创收,该所女仓中队长陈太中、女管教邵丽爱和简维珍与“鸡头”毛祖富、彭安乐、老王和王先珍等人内外勾结,以“鸡头”代交戒毒费500-1500元,戒毒女偿还3000-5000元为条件,把戒毒女子共9人卖出戒毒所,后被“鸡头”们强迫去卖淫。 2003年10月,几名管教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至无期徒刑。

金羊网-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