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作者:钱思同 发表:2004-12-21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评”是九颗原子弹

美军在日本广岛投下了一颗原子弹,日本战败,结束了二次大战;同样,大纪元在共产国家阵营投下了“九评”九颗原子弹,共产主义在人类的灵魂深处被彻底扫荡,这“九评”九颗原子弹已经在共产国家炸开了锅,共产党员纷纷声明退党。在经过这“九评”九颗原子弹的灵魂洗礼之后,若有人仍然敢在公开场合声称自己是共产党员,则这个人的灵魂就一定不是人的灵魂。

所以,请生活在共产国家里的人们牢记这个时间--2004年11月19日--这个时间是大纪元投下第一颗原子弹“【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的时间,这个时间是共产主义时代被清理出人类历史的时间,这个时间是人类建立新时代的时间。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以直透人的心灵的笔伐,向世人揭示了共产党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灵”,“这个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以他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会的每一条毛细血管和每一个单元细胞,控制和操纵着社会。”我一口气读完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除了其中一个词“风声鹤唳”的最后一个字我不认识之外(这也得归罪于中共的中文教育,当然也是我自己不用功),我对这篇社评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完全认同。所以,我转贴“九评”,希望每一位中华儿女都能够读到这个系列社评(中国大陆人民都将陆续读到)。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恢复了历史的本来面貌,让一切中共党员和一切中国人都认清“党”这个实在的幽灵究竟是怎么来的。党的邪恶压不住正气,中国社会民众蕴藏的正气必将化解掉党的邪恶,而对其中的顽固份子则可以采取类似党这样的邪恶去镇压之--这叫以牙还牙。弥漫在中国社会上空的恐惧即将随着这个邪灵的解体而消散,中国社会和人民将恢复出传统固有的和谐,执政党这个概念和这种统治人民的模式将从中华大地上被彻底抹掉,在未来的中国,谁若宣称以执政党的理念来统治中国(哪怕是多党并存的),则中国社会民众中的任何人都可以像对待“狐朋狗党”一样地对其群起攻击,直至它自动解散。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我通读全文,对其中的观点完全赞同,毛泽东的无赖和暴力个性与共产主义扭结在一起,使无赖鼻祖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在中国大陆这块地方生根长大,危害中国人民近百年。本文对教育的一句描述不太贴切。文中说“教育本是用来培养知识份子”,我认为,教育是全民的事情,教育之功能,大而言之,第一,教人们懂事理;第二,教人们有一个体面的工作。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我通读全文,完全认同文中观点。若将标题“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修正为“评共产党反天人合一哲学思想的罪恶”,则可能更切题,这样,一则可以让世人明白:共产党根本上是个纸老虎,没有什么力量,最后的组织和军队也正在被分化和被瓦解;二则可以让世人明白:被共产党肆意蹂躏的天仍然存在,天人合一哲学思想深入每一位良知未灭者的内心,共产党把人的真性泯灭、把人性变成动物性,但人的真性仍然存在于人的内心,随着共产党的被推翻和被清算,人们的真性会恢复出来的,对共产党的人性灭绝过程需要一个拨乱反正的逆过程,在这个拨乱反正的逆过程中,也会有对人性的改造,但这个改造完全不是共产党的对人性的改造,而是各个个人自己利用来自内心的力量,恢复出个人自己本来的真性。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其手段之残忍远远超过纳粹,这些场面在“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中有详细记录,但这些资料远远不够,还需要在公开审判江泽民时,鼓励那些遭受迫害而不敢讲真话的人出来,讲出他们一个接一个的遭受迫害的证据。相信任何看了“追查国际”调查报告的人,只要还有一丁点人性存在,他们都会声讨江泽民,不对江泽民碎尸万段,就不足以舒缓受害者的冤气,也不足以抒发看到或读到这些场面者的正气;但是,从善恶报应的高度,我提醒天下一切有冤气和有正气者注意:在舒缓冤气和抒发正气的策略上,千万不能秘密杀死江泽民,在时间上,也不能在江泽民自然死亡之后再来舒缓冤气和抒发正气,相信上天自有安排,会安排在江泽民自然死亡之前,让人们舒缓冤气和抒发正气,就在中国大陆这块迫害真善忍学子的地方,公开审判江泽民,让天下所有的人都知道江泽民与中共的罪恶。通过公开审判江泽民,把卖国贼江泽民和窃国大盗中共彻底扫荡出中华大地,连带在思想上把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倡胡随的三个代表彻底清理出中国人的头脑。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我通读全文,完全认同文中的观点。只是其中的一个说法--指责中共编造“人间佛教”谎话,我认为中共毁灭佛教罪大恶极(事实上邪恶的中共根本毁灭不了佛教),但中共所说的“人间佛教”,不管是出于什么用心,“人间佛教”这种说法是成立的,我们不能说它是谎话。佛陀经过十二年修行得道,决定来到人间说“法”(即宇宙真理)时,“佛”并不是以宗教形式存在的,“佛”是后人取佛陀说“法”之精髓--“全知全能” --总结佛陀的说“法”,佛陀说“法”纯粹是对人间人的教育--教育人们从此岸到达彼岸,获得不生不灭的永恒生命,成为全知全能者,即成佛。佛教是后人在佛陀之后从教育演化成的宗教。从“佛”之原义--人人都有佛性,人人都具备条件修行成佛,而且修行成佛应当是人人的终极目标--我们应当认识到:“人间佛教”这种说法是成立的,修行人不一定要到庙里去,在庙里的和尚不一定都是真正的修行人,在人间的俗人也不一定就不懂得修行,这其中最关键的因素是背离宇宙与走向宇宙的问题,人的成长以及人间的教育都是一个背离宇宙和远离宇宙的过程;而修行教育则是走向宇宙、跟宇宙生命实现融合、获得大智慧的过程,两者正好相反。所以,不管是在人间还是在庙里,只要懂得了这个道理并切实实践之,则都可以修行得道,都可以叫做佛教。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中共以杀人、制造恐惧来达到其统治人民的目的,这种统治术在当今世界开放和文明的时代,彰显出中共的狰狞面孔和胆小本质,中共的一个副市长为求自保竟然给举报者下跪,这种恶心人的场面正是中共外表狰狞内心软弱的证明,中共上下官员一丁点气势都没有,若遭遇中国社会的大变故,外表狰狞内心软弱的中共官员一定是在刀还未到而人先被吓死,中共这样的政权根本不需要武装夺权,其实中共这个政权已经灭亡,这些大小官员只是在继续分赃而已。

【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我通读全文,完全同意文中的观点,只是在其中一段列举例子时把朱熔基说成是“清官”(原文:像朱熔基这样立志做清官为民干点实事的人),我认为这是大大的搞错了。朱熔基对共产党政治理念之执迷不悟是所有共产党员中最厉害的,其执着程度远远超过中共的前几代党魁(尽管朱熔基不是党魁,只是党魁的走狗),青年时代的朱熔基为了表达自己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决心,他自己把自己阉割了,他的狠劲由此可见一斑。所以,历史一定会恢复朱熔基的本来豺狼的一面的,朱熔基的面貌绝对不是他在任时留给人民的什么“清官”形象,他若当上党魁,中国政治文明之落后程度绝对不亚于当今胡锦涛这样的倒退和暴政。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中共是流氓,中国人民该怎样对付流氓?一切民运人士不得不站在流氓者的思维习惯来思考并建立对付中共流氓的手段。

由大纪元连续投放的“九评”九颗原子弹必将彻底炸开以中共为载体的中华大地上最近几十年的不伦不类的思想文化沉污渣垢。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员们)读到“九评”之后,若仍然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