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拉丹录音带现“声”

发表:2004-12-16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张其贤综合外电报导〕一个回教网站16日播出长达一小时的录音带,内容是一名声音类似开打组织首脑宾拉丹的男子的讲话。

美国华府一位情报官员表示,美国情报人员“有高度信心”认为这段录音是宾拉丹本人的声音。

录音内容呼吁回教徒阻止美国控制石油,以伊拉克和波湾地区的油源为主要攻击目标。

录音也赞扬本月初恐怖份子对沙特阿拉伯美国大使馆的攻击行动,并抨击沙国政府亲美,表示未来将会出现人民起义。

〔陈成良综合16日外电报导〕在澳洲、英国等国相继发出警告,指恐怖份子准备在耶诞节前夕发动袭击后,印尼当局16日下令全国警方进入高度警戒状态,以防这个全球回教人口最多的国家再遭恐怖攻击。

印尼警方表示,当局已展开代号“烛光”的耶诞节保安行动,在全国各地增加部署数千名警力,以阻止回教激进份子发动新攻击。

雅加达的安全首长表示,警方正全力防范两名在逃的马来西亚男子策动新恐怖攻击。这两名男子据信是印尼一连串爆炸事件的幕后主谋,这些恐怖攻击行动包括 2002年造成二百零二人罹难的科里岛爆炸案、去年夺走十二条人命的雅加达万豪酒店自杀攻击事件,及今年9月9日澳洲大使馆外炸死十一人的爆炸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