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峰:为什么说共产党是反宇宙的

作者:作者:王一峰 发表:2004-12-05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一文,揭露了共产党超越了一切底线的邪恶,其一切都是反宇宙理的:逆天叛道,善恶颠倒,几代中国人在其歪理邪说的熏染下,扭曲了天性,背离了天理,在无知中助纣为虐,同时在无尽的苦难中偿还其造下的罪业。

宇宙之理即天理,在我们的生活的世界里无处不在,季节更替,春播秋收是大自然表现的理,而天理在人中则表现得更复杂,如“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死生有命,富贵在天”,“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冥冥之中一切皆有定数”,上个世纪的苏联及东欧的共产党一夜之间解体,并没有“帝国主义和平演变”或政权被颠覆,何故?就是因为万事万物皆有定数,而天理却是永远不可违的:顺之则昌,逆之则亡,不管历史被颠覆时暂时出现什么怪象或异象,最终一切是受天理的制约,违者最终遭到天遣。

中共当初发动暴力革命时,主要是利用了一些社会上的地痞流氓,并用消灭有产阶级瓜分他人财产等伎俩,煽动人性中恶的一面:好逸恶劳、贪欲、嫉妒等在暴力运动中发酵,用暴力与洗脑灌输摧毁古老的传统价值观,但是这种明目张胆的违背天理的行为是否最终达到了目的呢?让我从一个家庭的历史说起。

我小学毕业那一年,即70年代的初期,有一天父母极郑重地对我说有事要相告,这是我一生中的第一次被父母以如此“平等”的身份说话,晚饭后门窗紧闭,确保四周无人偷听后,他们开始用压低了嗓门的声音说:你爷爷是“恶霸地主”,是被共产党枪毙了的,你外公是“反动的资本家”,“三反五反”时畏罪自杀,你的爸爸、妈妈叫“血仇子弟”,但你千万别背包袱,要听党的话,小心做人,你的前途靠自己了,最好有点真本事为人民服务……其余的我已记不清楚了,只觉得头晕目眩,在家庭出身决定一个人的一切的时代,这些太可怕了,我家竟然还有“黄世仁”,怪不得家里从来不准出现“爷爷”、“外公”这样的词,我的“前途”完了,那年我刚好10岁!

过了几年,已是“文革”后期,我的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些亲戚,他们是父亲的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们,我更困惑了,天哪,那个“恶霸地主”还有两个老婆?我自己一天比一天惶恐,担心自己的前途,小小年纪竟然常常夜不能寐。然而峰回路转,我高中还未毕业时,中国即恢复了高考,我很幸运的考上了大学,那是1979年,9月里艳阳高照,去上大学报到的同一天,刚好我的祖母从农村迁到了城里来和我们住一起。以后父亲的那些弟妹们来我家更勤了,多半是来探望我的祖母,对她很敬重,这有点令我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