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传华裔部长赵小兰将离任

发表:2004-11-12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10日正式提名白宫法律顾问阿尔贝托·冈萨雷斯接任约翰·阿什克罗夫特出任新政府的司法部长。

冈萨雷斯现年49岁,曾担任得克萨斯州高等法院法官,常年担任布什的法律顾问,是布什的心腹之一。如果他的提名获得参议院批准,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担任司法部长的西班牙裔人。美联社的分析认为,冈萨雷斯上任之后将面临一系列棘手问题,例如他要在布什政府寻求保护民权和继续反恐战争的平衡过程中发挥中心作用。此外,他还必须帮助政府“淡化”处理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曝出的虐囚丑闻。

在布什第一个任期内阁成员中,财政部长约翰·斯诺为顺利完成本届政府施行的减税计划,将很有可能继续留任6个月至12个月。白宫负责政府预算的主管乔西·博尔滕将继续留任,如果白宫办公厅主任安德鲁·卡德或斯诺离任,博尔滕将可能接替他们任意一人的工作。来自美国众议院的消息称,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乔治 ·曼丘将有可能卸任,回到哈佛大学重执教鞭。不过他离开的最早时间也只会在明年。

众议院的消息人士还指出,劳工部华裔部长赵小兰将离任,她可能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继续自己的工作。有望接替赵小兰的热门人选是美国就业机会均等委员会现任主席卡里·多明格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