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李妞妞事件家底大揭密

发表:2004-11-05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妞妞长得丑陋,不是她的错。搜刮民脂民膏并大张旗鼓地向社会表明其丑陋,才是她的疯狂!"上帝想让人灭亡,必先让他疯狂!"

国内报纸曾报道一个贪官的自白:" * * 党-定会倒台,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尽力将子女送出国,-方面便于将搜刮到的民脂民膏转移出国,另一方面给自已今后外逃留条后路。"所以,上至中央大员,下至各地大小贪官,均有子女自费出国留学,这已是一大"中国特色"。

而自费出国留学每年花销需一、二十万元之巨,原是国内官员每月区区数千元薪水无力承担的,于是官员子女自费留学早己成为哑区,大家均不声张,只是悄悄地走人,这也是国内官场的潜规则。

想不到今日深圳却爆出一大新闻,国内官场的此条潜规则竟被一个市委副书记李意珍打破了!他的女儿李倩妮 (笔名妞妞;据其自说:2004年6月被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录取。 )

不仅将其自费留学-事写成小说出版,还以其中的"成长的烦恼,残酷的青春,朦胧的性"为噱头改编成一部电影《时差七小时》,还自充电影女主角,还借用其父职权制造票房价值、竟动用深圳市中共五部委名义发文件强令全市中学生每人掏20元占用上课的宝贵时间集体观看该部电影。"三天创下64万元票房"!

中共文件宣称:该电影对青少年很有教育意义?!

本来是-件见不得人的转移脏款与外逃后路的丑事,被这一对李家父女用文艺形式-包装,竟成了中共"教育青少年的教材"?如此腐朽化神奇、婊子树牌坊,真是天下奇闻!网上观察家指出:此妞妞事件是-个公开的信号,说明国内贪官已到了最后疯狂的地步!

"权为妞妞所用,利为妞妞所谋"。权力私有化己不再遮遮掩掩,现已今开上电影上央视屏幕。 在以前,贪官一般都在表面上表现得清贫清白,两袖清风,一心为民,不谋私利,以示" * * 党伟光正"。如今此底线也最后被突破了。此妞妞公开向全国人民示威:你们睁大眼晴看着,只要有权就有钱,我就是有钱出国留学、办公司,我就是有钱拍电影自已当女主角,你们还要给我颁发各种奖状,还要受我的"教育"!

国内有读者表示:这真是-个贪官毁灭前的最后疯狂的闹剧!

国内网友指出,按中共深圳市五部委文件的要求,"不仅说明腐败分子群体不仅活得非常逍遥自在,腐败的如此肆无忌惮!旁若无人!而且已经敢于公开嘲笑平民百姓是如何无能、如何牲畜般温顺和愚钝。在千千万万尚在为温饱日夜不停奔波的百姓面前炫耀他们的高级生活!"

"挪用民脂民膏并大张旗鼓地向社会表明其丑陋就是她和她的一家人的错!"

于是,国内人民怒吼了!近日国内网站上不顾当权者的删除扣压、-再出现愤怒声讨妞妞女丑的文章,有的文章一天之内跟帖数百个、点击数万次之多!例如:

"这个事件其实折射着一个人生哲理:得志莫猖狂!您们有权有钱可以!你们十几岁就做空中飞人做国际公民也没有问题。不过你们这群杂种把我们当傻子并逼着我们为你们的幸福喝彩的时候,俺们就不干了!"

"坐看中国的沦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